青蛇果的营养价值和功能禁忌

青蛇果是一种青色的类似苹果的一种进口水果。果形呈圆形,色泽从青绿到浅绿色。口味偏酸,酸中透甜。

青蛇果的营养价值:

营养分析每100克中:热量(大卡)55.0;碳水化合物(克)14.9;脂肪(克)0.2;蛋白质(克)0.1;纤维素(克)1.6。含有果糖、葡萄糖、蔗糖、多种营养元素。其性微酸,其味甘平。入脾胃两经,具有生津开胃,消痰止咳,退热解毒,补恼助血,安眠养神,润肺悦心,和脾益气,润肠止泻,帮助消化等功效。

适宜人群

便秘、易上火,免疫力低下,健身一族,皮肤干燥者,消化不良者,经常熬夜人群,高血压患者、孕妇、产妇、高血脂患者、糖尿病患者,贫血患者、儿童、年长者、瘦身族

冠心病患者、易疲劳人群

商品说明

青涩之果,果形呈圆形,全身是青草色,很是漂亮,口感偏酸,却拥有一群忠实的拥护者。

蛇果在洋水果中比较常见,美国蛇果除了美容之外,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口感清新和谐,酸甜平衡,部分青蛇果表皮会带有黄色或红色斑点,属正常现象,不影响口感。

禁忌

脾胃虚弱者不宜食用过多

苹果对口腔,牙齿有侵蚀作用,所以吃完苹果后要淑口

功能

蛇果具有生津开胃,消痰止咳,退热解毒,补恼助安眠养神,润肺悦心,和脾益气,润肠止泻,帮助消化等功效。

减肥作用比苹果更强。推荐菜谱芹菜蛇果汁主料:蛇果1个,胡萝卜1根,芹菜40克,辅料:柠檬1/4个

1.胡萝卜洗净,去皮,切成小块.

2.蛇果洗净,去皮与核,切成小块;柠檬洗净,榨汁,备用.

3.芹菜洗净,切小段,与所有材料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果汁,加入柠檬汁拌匀即可

青蛇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