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食禁忌小贴士,昆明犬不可以吃的吃食集锦
昆明犬虽然是一种杂食性动物,而且也比较容易饲养,但是在生活中,仍然是有很多的吃食是不适合给它食用的。有很多的吃食,主人们以为给它食用非常的合适,但是却会昆明犬的身体健康以及肠胃健康带来非常严重的影响,因此在给纯种昆明犬选择吃食的时候,主人们对于这些种类的吃食就要有个非常详细的了解,这样才能更好的去饲养它,让它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

1)鸡鸭鱼等细小尖锐的骨头。这类骨头的两端都非常的尖锐,而且骨头都非常的细小。这类吃食容易刺入昆明犬的喉咙,或割伤狗的嘴、食道、胃或肠。严重的为引起昆明犬内脏出血,威胁生命安全。

2)巧克力。这类含有丰富可可碱的吃食对昆明犬来说是不健康的,其可以导致输送至脑部的血流量减少,可能会造成心脏病和其它有致命威胁的问题。

3)洋葱、大葱等吃食对于昆明犬来说也是不能吃的。因为含量丰富的二硫化物可以造成昆明犬红血球氧化,可能引发溶血性贫血。

4)提醒您,生肉、脂肪含量大的肉类吃食也不能给昆明犬食用。因为这类吃食容易造成狗的微血管,出血肥胖症。或者让昆明犬受到沙门氏菌及芽胞杆菌的威胁,严重影响其身体健康。

5)贝壳类,乌贼、香菇等不容易消化的食品以及姜、辣椒、咖喱粉等刺激性的香料都是昆明犬的吃食禁忌。

以上的这些吃食对于昆明犬来说都是非常危险的,并且还会直接危及到昆明犬的生命安全,如果主人们在饲养的过程中给它选择吃食的时候不多加小心,那么就很有可能会犯下错误的,所以大家在喂食昆明犬的时候,就一定要关注给它选择吃食的种类才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