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与禁忌,训练萨摩耶千万要关注的问题
不管主人们想要训练学会哪些动作,都要关注一下相关的训练方法。尤其是有有很多的训练禁忌,更加是主人们应该重点掌握的。训练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关注的事项更加的多。想要把萨摩耶训练的更加的优秀,那么就要千万关注训练萨摩耶的具体方法才行的。对于那些禁忌,主人们一定不要犯,更加要尽量的避免才可以的。那么具体的禁忌都有哪些呢?

(1)、在萨摩耶哭闹或是抓门的时候千万不要让它出笼子,萨摩耶会以为它的这种抱怨方式会换来自由。最好是忽略它,只有在它安静或是平静下来以后才开门让它出来。

(2)、不要用笼子处罚它,如果在萨摩耶犯了一些错的时候您就把它关在笼子里,它会把笼子想像成不好的地方。

(3)、萨摩耶也需要一个喘息的地方,特别是有小朋友的家庭。小朋友的吵闹会影响到萨摩耶的情绪,所以它也需要个地方喘口气休息休息,笼子会是最好的选择。这样子萨摩耶很快就会发现,这笼子还真不赖呢!

(4)、如果家中有小朋友,请您一定要教导小朋友不要去扰乱笼内的纯种萨摩犬图片。不但是小朋友,全家人都一样,永远记得,当萨摩耶进笼子以后,请勿打扰。

(5)、不要因为成功了就得意忘形,萨摩耶连续几个礼拜不犯错并不表示它都会了,也不表示它已驯化。

(6)、如果萨摩耶真的不小心在家中,或是您不希望的地方大小便了,记得使用分解粪味的清洁剂或是消毒水,这样萨摩耶才会继续在原来的地方上厕所而不会再犯错。

这些都是萨摩耶主人们在训练萨摩耶的时候最容易犯下的错误,所以主人们要更加的认真和仔细一些,按照科学的步骤去训练萨摩耶,保证可以让萨摩耶更加的优秀的。要是主人们在训练萨摩耶的时候犯下了以上的这些错误,那么也是会影响到萨摩耶的训练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