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狗狗有禁忌,训练吉娃娃应关注哪些事情
主人们在训练吉娃娃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很多的问题,这些问题对于吉娃娃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主人们如果想要做好相应的训练工作,那么这些问题就必须要知道才行的。尤其是训练的过程中,主人们更加应该关注才行的,因为只有正确的训练方法,才能确保吉娃的训练工作能够成功,因此对于相应的训练方式和禁忌主人们也是应该要详细了解的。

(1)、在吉娃娃哭闹或是抓门的时候千万不要让它出笼子,吉娃娃会以为它的这种抱怨方式会换来自由。最好是忽略它,只有在它安静或是平静下来以后才开门让它出来。

(2)、不要用笼子处罚它,如果在吉娃娃犯了一些错的时候您就把它关在笼子里,它会把笼子想像成不好的地方。

(3)、吉娃娃也需要一个喘息的地方,特别是有小朋友的家庭。小朋友的吵闹会影响到吉娃娃的情绪,所以它也需要个地方喘口气休息休息,笼子会是最好的选择。这样子吉娃娃很快就会发现,这笼子还真不赖呢!

(4)、如果家中有小朋友,请您一定要教导小朋友不要去扰乱笼内的吉娃娃。不但是小朋友,全家人都一样,永远记得,当纯种吉娃娃犬一只进笼子以后,请勿打扰。

(5)、不要因为成功了就得意忘形,吉娃娃连续几个礼拜不犯错并不表示它都会了,也不表示它已驯化。

(6)、如果吉娃娃真的不小心在家中,或是您不希望的地方大小便了,记得使用分解粪味的清洁剂或是消毒水,这样吉娃娃才会继续在原来的地方上厕所而不会再犯错。

要知道主人们在训练吉娃娃的过程中时常会遇到很多的问题,这些当然都是不可避免的,而主人们应该做的事情就是认真的做好相应的训练工作。并且在训练的过程中还要掌握一些科学的训练方法,这些也是非常重要的,掌握这些知识可以让训练的效果更加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