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种类多 约克夏的饮食禁忌
虽然我们知道约克夏对食物没有抵抗力,但是当我们给约克夏准备食物时要注意一些,约克夏不会看食物的质量,它只要感觉食物的气味很好,这样约克夏就会吃掉,想要约克夏价格健康成长,我们就要提高警惕,约克夏如果出现误食的情况,这样会出现呕吐等等情况,约克夏的体质有限,因此并不是所有的食物都可以让约克夏吃,想要约克夏健康成长,我们就要合理的照顾它。
(1)严禁喂给约克夏未加工的生食和直接喂给冷冻的食品。
(2)对于喂食动物肝脏,一定要适量,不可过多、过频,因为肝脏中含中大量的维生素A,食用过多,可造成维生素A中毒。
(3)严禁喂食海鲜类食品和人用调料品(如:酱油、盐、味精、糖、花椒、辣椒、大料、葱等),这类的食品,可造成约克夏中毒和身体过敏。特别要说明的一点,对盐和糖,可以接受极其微量的,过多是绝对不可以的。
(4)严禁给约克夏喂食肥肉和大骨头,特别是猪大骨、牛大骨、鸡骨、鸭骨、鹅骨等,这样可避免约克夏消化不良或损伤消化器官。
在狗狗的喂养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最主要的就是饲主多费心照顾一下自己的狗狗。
很多饲主在给约克夏食物时总是会给一些肝脏,肝脏虽然很美味,但是过多的食用会让约克夏的骨骼出现变形的情况,这样的食物都是会给约克夏带来伤害,约克夏的身体不是所有的食物都适合它的身体,因此饲主在挑选食物期间要谨慎一些,这样才能保证约克夏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