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训狗指南,哈士奇佩戴项圈的好处及功能
每次带着哈士奇外出,必不可少的就是项圈,不少家长认为给哈士奇佩戴项圈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其实这种想法具有一定的片面性,由于哈士奇外出期间过于兴奋,总是喜欢到处乱跑,由于公园人多物杂,稍微不关注它就会出现危险情况,项圈的存在可以限制哈士奇的活动范围,从而在这期间还可以训练它一下,如果你还是不知道项圈可以给哈士奇带来哪些好处,那么就进来看看吧。

颈圈对于控制狗以及携带狗的身份牌都很有必要,因此,让狗学会接受颈圈很重要,越早佩戴,狗就越容易适应。在携哈士奇散步之前,要做好准备工作,预先找来绳子和颈圈,颈圈最好由柔软的皮革制成,重量宜轻。颈圈要及早给哈士奇扣上,使它适应几日,再把绳子系在颈圈上在室内拉着走一走。

最初哈士奇也许会惊恐地后退,当它习惯后便可以领到户外去了。刚刚走进大自然的哈士奇幼犬一只,事事都感到惊奇,往往扯着绳子前后撒欢,这时可以利用绳子对哈士奇进行训练。比如,用力向后拉绳表示“停止”,垂直拉绳使绳绷紧表示“坐下”,上下左右翻抖绳子表示“向前冲”,原地不动把绳子侧拉、后拉表示“转弯”。有些需要配以手势引导,因为哈士奇缺乏训练,领会能力还没有达到“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地步。

携哈士奇散步时应关注避开阴雨及大风天,以防哈士奇感冒。散步时禁止哈士奇捡食路上的杂物。尽量不去粉尘污染较严重的地方,不宜长时间在柏油路上或石板路上行走。从树林中尤其是荆棘丛生的地方走过时,要检查其脚掌有无细刺、身上有无损伤,并捡除哈士奇身上的杂草和小枝权。

带着哈士奇外出散步,我们一定要给哈士奇佩戴项圈,只有这样才能让它不出现任何的问题,哈士奇的好奇心很强,为了让它能够顺利的外出,顺利的回来,我们需要学会正确佩戴项圈的方法,这可以减少哈士奇出现危险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