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食物不能吃 对泰迪犬有危害的食物有哪些
生活中的很多食物对于泰迪犬来说都是非常危险的,甚至很多时候泰迪犬在吃了这些食物之后都会受到严重的危害的。有些时候泰迪犬的身体健康也是会受到相应的影响的。因此这些禁忌食物是泰迪犬一定不能吃的,宠物狗主人们在喂养的过程中就应该重点的注意一下这个方面的问题。尤其是这些食物的种类主人们必须要了解,在喂食泰迪犬的时候要尽量远离这些食物。

1、巧克力所含的咖啡因和可可碱对与泰迪犬的心脏及中枢神经系统有严重的影响,而且巧克力的力量是蓄积在体内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代谢,所以对于泰迪犬来说巧克力是致命的食物。

2、对于没有发育完全的幼犬泰迪犬而言,冰淇淋、冷冻的牛奶和乳制品影响很大,成年的泰迪犬也不适宜。 泰迪犬的肠胃不适宜牛奶和乳制品之类的食品,所以就算是加热的牛奶或者其他乳制品也尽可能少喂。

3、干燥的盐制食品盐分较高,像是咸鱼、小虾小鱼干、腊肉、腌肉类都不可以喂给洛阳泰迪犬或者其他泰迪犬吃。

4、洋葱是绝对不能喂给泰迪犬吃的食物,其他品种的泰迪犬也绝对不能喂食。因为洋葱会对泰迪犬的血液产生强烈的毒性,吃了会引起急性贫血,严重还会危害性命。

注意事项:含有太多辣椒、芥末成分的食物不可以给泰迪犬吃,否则会造成口腔溃烂和胃肠溃烂的现象。在喂食泰迪犬鸡、鸭、鹅肉的时候要先把肉的骨头挑出来,不然会让泰迪犬在吞下这些骨头的时候刺穿喉咙和胃部。

食物的危险性对于纯种泰迪熊狗来说也是非常重大的,因此主人们在饲养的过程中也更加应该注意。对泰迪犬的身体健康有利的食物,那么主人们就要多给它吃一些,要是对泰迪犬的身体健康有危害的食物,那么主人们就千万不要给它食用了,这样才能保障泰迪犬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