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1省市疫情隔离政策 快来看看你所在的城市(4)

广西南宁

高危地区的人员必须隔离14天以进行医学观察;中度危险地区的人员必须接受14天家庭医疗观察;低风险地区的人,低风险地区的人在14天内没有生活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历史记录,并持有绿码和体温测试正常,则可以通过而无需隔离。

海南省海口市

高危地区的人们需要自费14天的医疗观察。中度危险地区的人员必须在7天内通过有效的阴性核酸测试证书。没有核酸检验证书的人需要被隔离进行核酸检验。低危地区的人们需要检查自己的体温,检查健康守则以及个人活动轨迹,无需隔离。

重庆市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需要提供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和正常体温。如果他们不具备上述信息,则需要在本地进行核酸测试或分离14天。低风险地区的人们只需要健康码的绿码即可正常通过。

四川成都

对于从高风险地区到成都的人员,需要隔离14天,并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在北京朝阳区和顺义区等低风险地区,他们需要提供7天阴性核酸检测报告。如果仅来自其他低风险地区的人员,则需要持有绿色健康守则并向社区报告。

贵州贵阳

在中高风险地区,需要进行14天的集中隔离和14天的家庭隔离,并执行4个核酸测试。来自低风险地区的人具有绿码和正常体温。如果您所在的城市有确诊病例,则需要执行一次核酸检测,并且如果没有结果,您将无法四处行走。

云南昆明

持有健康码绿码的低风险地区人员可以正常通过,进入中部并在中等风险地区返回昆明并持有健康码或绿码的人将被释放。核酸测试阴性后,将其释放。高风险地区的人们将被集中观察14天。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它们将从分离中释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