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疫情原因,最近很多朋友都在家办公,很多工作内容也都是通过手机完成,办公时手机就是他的主要设备。我觉得有必要把我那台带游戏手柄的手机也装进我们的笔记本电脑上,这样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完成工作。很多朋友可能都会遇到这个问题,如果手机和电脑都有电脑也是可以安装的,但是你只能通过手机来完成,这样就无法完成多人合作桌面共享了,比如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以及一台台式电脑中可以选择不同终端来进行连接。当然这样的话需要手机和电脑进行连接才可以真正实现多人桌面共享。那么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简单易用的方法可以让你的办公桌实现多人的远程办公。

多人远程桌面共享如何更流畅

第一步,下载安装好一个名叫“XSS”的软件。

软件下载的过程比较简单,大家可以先在浏览器中搜索下载,也可以在电脑上使用浏览器直接安装。这里建议大家下载安装的时候直接安装 Windows 10和 MacOS版本。另外就是安装 XSS之后就需要进行网络配置了,现在大部分人使用的都是移动网络,所以我个人建议大家一定要用支持无线网络。手机可以通过360°无死角看一下桌面情况,有个问题大家可以看一下路由器是否连接路由器支持 WIFI,如果支持 WIFI说明路由器已经成功连接了。另外如果手机有5 G频段的话(支持5 G)可以使用手机蓝牙,如果没有5 G的话建议找专业人士帮助处理哦。

第二步,进入软件后点击“多人桌面共享桌面”。

点击“连接”选项。在弹出的连接界面,将连接路径选中后,将手机或者台式电脑通过路由器进行连接。此时会提示手机或者台式电脑成功连接。此时我们手机打开游戏手柄的自动连接。

第三步,然后在页面中点击“开始配置”来实现多人桌面共享。

在选择“共享电脑”选项卡的下面,选择“远程连接”选项卡,然后选择你的笔记本电脑和你的台式电脑主机之间的有线连接。选择好了你喜欢的连接方式后,你应该会发现你的笔记本电脑和你支持的台式电脑主机已经实现了无线连接。而你手机上的配置文件已经保存,这是为了方便以后的使用。当你的手机和你办公室中的台式电脑通过无线网络进行了连接后并会自动把手机上的设置添加到你的笔记本电脑里去,这样你办公时就可以同时享受到多人远程办公了。

第四步,等待配置完成后,你就可以看到你的办公桌子上已经上线了一个桌面共享平台的功能了。

为什么要设置桌面共享呢?因为现在很多多人远程办公的方式都是基于笔记本电脑来实现的,因此如何才能在一台笔记本电脑上同时完成多人的远程在线办公就成为了一个问题,而桌面共享平台正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当然我们在设置这个桌面共享平台时也需要注意一些细节,比如不能在同一电脑上同时登录多个软件,不能使用不同操作系统电脑共享 APP等。那么如何来实现网络中可以同时进行控制呢?下面就介绍一下这几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