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年经典歌曲,你最喜欢哪一首?"/

1、《逆行者》

2020年初疫情暴发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白衣天使和各行各业工作者们纷纷放弃春节休假、主动请战加入抗疫一线工作当中;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在社区开展各项防疫活动……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致敬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感谢你们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2、 《中国加油》《武汉必胜》

在这场与病毒的斗争中,《逆行英雄》、《最美的你》、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不断涌现。《逆行的背影》(刘思涵)是电视剧《最美是你2》的片尾曲;《相信未来》(王力宏)、《让世界充满爱》(群星)、(韩红)《天亮了》(《闯关东》)、《明天会更好》(张也)等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音乐作品了。而由著名歌手孙楠演唱的新歌——《中国加油》,更是唱出了无数国人的心声: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携手并肩打赢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3、 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2021年2月8日19:30分播出

据悉,2021年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会在北京时间2 月 8 日 19 点 30 分准时开播,2 月 9 号晚 7 : 00 收视率会达到最高值。2 、 3 星素互动类综艺:《我要上春晚了》

该综艺节目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主办的大型明星挑战真人秀栏目。以”青春向上向美 向善 “为主旨,”年轻化”、”大众性”,突出全民参与性和娱乐性。通过舞台表演的形式呈现给观众一档集艺术性与趣味性于一体的文化盛宴。同时也会邀请到许多知名艺人作为节目的助演阵容。如李谷一老师,宋祖英老师和杨洪基老师的到来都将会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的双重冲击哦~

4、电影《姜子牙之哪吒闹海》定档大暑

影片讲述了封神大战时期,申公豹因一时鬼迷心窍欲害太子姬昌未果,便生异想,勾结狐妖趁夜暗下凡作乱人间。石矶娘娘得此消息后派门人金灵圣母前去搭救被困陈塘关的百姓。途中遭遇阐教十二仙阻挡,双方酣斗之际,东海四公主敖丙横空出世,对众人施法相助并收服水族精怪帮助伐魔大军成功脱险的故事。

5、网络剧:《我的真朋友 》

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房产中介公司老板程真人与他的三个性格各异的好兄弟之间发生的情感关系以及创业故事。剧中除了有老戏骨黄轩以外还有邓伦、朱一龙两位当红花旦加盟出演男主角之一井然一角呢!

6、 电影版《白蛇·缘起》:许宣&小白

电影版《白 蛇 传 之 白 起 源 因 素》将于9月在腾讯视频上映。影片中许 仙 与 小白 在 青 云 镇相遇相恋的过程也将被重新演绎 。 许 宣 和 小 龙 女 的 前 世 情缘也被揭开 , 两 人 重 新 结伴而行踏上 寻 爱之旅 。

7、 网络剧:《致 我们甜甜的小美满》

该片根据作家赵乾景同名小说改编而成。 该剧改编自漫画家苏打的漫画ip,是一部甜宠轻喜剧题材的作品。男女主角分别是有着超高人气的演员胡一天和高露饰演。另外还邀请了众多实力派的青年男演员倾情参演,包括曾舜晞、赖雨濛等人主演。

8、 网综《非正式会谈第三季》:郑爽/马天宇+嘉宾

本季网播平台改为爱奇艺视频独享版权,于7月25日起每周六中午10:00全网首播,8月中旬上线芒果TV,10月底上线优酷土豆,12月初登陆B站。每期时长90分钟,分为上下两篇内容进行录制。

9、 电视剧:《清平乐》

这部剧是根据北宋名臣范仲淹的名著《岳阳楼记》所改编的古装历史正剧。它不仅还原了一千多年前的宋朝生活风貌和文化底蕴,而且从多个角度反映了宋代的历史面貌和社会风情。其中女主人公杜兰朵的形象塑造也是一大亮点,她既有古代女子温婉柔弱的气质又有着现代女性的独立坚强个性,十分符合人物设定。

10、 电视 剧《长安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