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高地有点上火吃什么药可以败火
西高地上火怎么处理?应该怎么用药?

红袖添香:不是那么严重的话最好别给吃药片吧,药都是有副作用的,你可以试着给它平时吃的粮食里面加拌一些鸭腿肉,鸭肉是去火的,我家的西高地犬上火有眼屎什么的我就给它吃一点鸭肉,大概3,4天就好了,记得不要太多,否则它会馋 另外要常备干净的饮用水。

嘉乐仔:上火,给它板蓝根冲剂,一天一袋,冲水里给它当水喝淡淡的。平时当保健品隔天给它冲着当水喝都可以的,板蓝根都是老少咸宜的嘛,我家西高地一有眼屎我就给它喝,转天就不会了。

叫我小乖:便秘了,是不是喝水少了,这几天给它吃饭,把狗粮用温水泡了,在往里面滴上点食用油,就好了,很简单的,平时给它喝点酸奶,现在冬天,屋里比较干,狗很容易上火,这点小问题不用吃药片,是药三分毒。

狙击手:你把它惹急了把!吃在多药也是白扯!应该多陪陪它!让它觉得不寂寞!这样或许会好些!我家的狗就这样!要是不行的话!就的吃药片了!可是它不会吃的!会更让它觉得你在骗纯种西高地幼犬!

凯萨大帝:⑴ 一般来讲,眼睛没有长息肉的 就把西高地当做小孩一样呵护吧 多说几句安慰的话;会好起来的;⑵ 口服及患病眼滴点抗炎眼药水(不限药名,是消炎就行);

快乐仔:多让它喝水。还有就是可以喂它喝一点双黄连口服液。超级管用。去毒败火。又没有毒,因为是中药。我家的小狗以前同样情况,很严重,吃了半瓶,就生龙活虎了。

懒散的猫:不能乱吃药片的,先让它多喝水,少吃油腻的东西,再多带它出去遛遛,应该就没有问题了。吃些水果和蔬菜对狗也是很有好处的,减轻吃食中的肉 千万别喝牛奶 狗狗提示小狗喝牛奶要腹泻的 ,最好再看看它小便情况,是黄色的,就喂一点金银花水,药店有卖瓶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