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比熊犬感冒流鼻涕吃什么药好
一抹邪阳:宠物狗可能抵抗力下降,用些提高免疫力的产品,例如,美国艾贝儿的白蛋白片或美国艾贝儿的产品球蛋白粉。

勇往直前:板蓝根不错的,我家天天感冒就吃了1个礼拜好的,不过每次的量要控制好半包就够了。

樱花难忘:谁说人吃的药不能给狗吃?宠物医院里大部分药都是人吃的。现在还没有什么专门的比熊犬的药问世,所以都是人吃的药给狗吃。其实狗的生理特征和人的生理很相近的,所以很多药物试验都是先拿狗做,然后再拿人做的,然后才上市的。所以不用担心,只要控制好剂量就好了。人的药中只有少部分是不能给狗吃的。

悠然自德:都说人吃的药给狗吃不好`我都不敢乱喂。它感冒是轻微的我平时也少喂板兰根,觉得能增加它的抵抗力吧这样对吗。

有烟没火:如果是感冒咳嗽我介绍你买美贝感康,,比熊犬专用感冒,流鼻涕咳嗽,这个便宜效果好,一小瓶10ML只要3元,每公斤体重服用1ML,根据GG体重服用的计量的。我把这个药的功效说一下:本品具有清热解毒,止咳平喘作用。

雨过后:得了犬蜗壳或上呼吸道感染了,貌似已经比较严重了,初期是清鼻涕,严重点了就是黄鼻涕了,我家比熊犬也得过,没有生命危险,不用担心,吃点小儿感冒颗粒一次半包一天3次,阿奇霉素半片一次一天2次,几天就好了。

郁闷小甜甜:是感冒,可以喂一些平常吃的感冒药,少喂点。实在不行,还是去宠物医院输液输液比较保险,毕竟你的比熊犬还小,拖久了病毒会更严重。等比熊犬大一些了,还要记得带它打疫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