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泰迪犬近期有点咳嗽吃什么药好
张牙舞爪:1犬窝咳是一种病毒病:是病毒细菌和支原体,共同引发的,气管支气管感染,疾病2肺炎型犬瘟热,或犬瘟热初期泰迪犬需要化验。

钟夏夜:首先去排除细小和犬瘟热的症状,这个必须买试纸才能试出来。如果不是,可能是着凉感冒了,吃些板蓝根就没事了,严重的话可以喝些川贝口服液,个人不建议乱用药,保暖+板蓝根就很好。秋冬季不能乱洗澡。还有可能是吃什么卡住了,看看是不是有呕吐的问题,卡住了,一般过一天就没事了,如果刺伤喉咙,就要去医院了。

猪咯咯:吃点止咳的药就行(人吃的)量减半,我家泰迪犬小时候也咳嗽,后来好了。

追梦人:泰迪犬也会着凉的,跟人是一样的,给它吃些消炎药一般就没事了,如果还是不行就去打一针。

醉卧花丛:如果咳嗽的厉害的话,建议弄点止咳的药掺杂在水或吃食里给它吃。

坐看桃花笑:一个要排除犬瘟热。纯种泰迪去医院化验一下另一个是感冒引起的肺炎,治疗第一需要用抗生素控制(可选用头孢类抗生素)必要时两种抗生素何用,其次必须做雾化,物化的效果很好。如果食欲不好可以少量,慢速输液,制止渗出,增强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