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感染肠炎应怎么治疗,求解答
花无缺:可以口服霉素针剂。药店常见的是8万单位两毫升装的,每次喝2万单位,每天两次。需要注意的是,在服用半个小时后,需要给拉布拉多犬喂些活菌类的助消化药,如乳酶生、妈咪爱等,帮助猫咪恢复消化的能力。

火蜥蜴:你去查个细小一般也就50吧,如果不是你自己给它喂点或者给它喂点思密达看看,在喂点VB6止吐,一般好了还要多喂两天。

江南枫:最好是检查一下,要是有其它传染病是致命的如果是普通肠胃病就去小药房,把症状给它说,让它开小儿剂量的建议最好是去宠物医院看看找父母支柱一下你嘛,毕竟是一条生命,既然养了就不要忽视。

咖啡语茶:肠胃炎好老火啊,一不注意就要变成细小。去医院输液,配合吃药片,不输液,没必要。搞快治疗呀,前期花不了的!

可乐加冰:给比熊犬吃(云南白药胶囊)和(兰索拉唑),云南白药胶囊吃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只要比熊犬不出血了,就停止喂云南白药胶囊,兰索拉唑继续吃两个月左右。比熊犬的饮食要一日三餐按时进食,比熊犬是不可以吃骨头的,骨头会刮伤比熊犬的肠胃,严重的会导致比熊犬肠胃出血。不要再喂比熊犬吃狗粮了,给比熊犬吃人吃的吃食就可以了。

蓝色天空:需要给比熊犬断食断水,不能给它吃东西了,要是怕它受不了,就去医院输液来补充营养,等到它好些的时候,给它喝温开水,加一些白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