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济斯犬感染细小怎么治疗这个疾病
马尔济斯犬感染细小,请问有方法治愈吗?

烟蒂落满地:以后要注意马尔济斯犬按时注射疫苗,细小是可以好的。我的狗注射克隆抗体就好了。马尔济斯犬打了4天针口服点云南白药应该能好的。

夜雨心:买了阿莫西林胶囊(口服青霉素),一天两次,早晚各喂一粒,我是把粉末倒进温开水拿针筒强迫马尔济斯犬喝下的,因为很苦,因此需要马尔济斯犬主人有耐心,一定要让马尔济斯犬喝下,因为青霉素起到消炎抗菌作用。

一杯清茶:细小前期的治愈率是挺高的,你要能承受住医院的费用,它们的方法还是挺有效的,再有就是如果你的狗不吐了的话,可以口服用药,蒙脱石一包+复合维生素一片,用温水活成糊,灌服,一天两次,有一定的效果。

樱桃小猪猪:就给它吃一点人吃的拉肚子的药就行,不用太好一般的药就可以,然后再看看情况,有好转就喂点吃食就好了。

易拉罐: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送去宠物医院,自己的话也就是照宠物医院用的药,自己去相关药房购买回来自己皮下注射,也就这样,细小是犬类第二杀手。

愚人码头:马尔济斯犬细小是出血性肠炎。病毒性的。马尔济斯一只的症状:共7天,是死是活7天必见分晓。第三四天最重,吐血,拉血,拒食拒水。少一个症状都不是细小。那种拖拉半个月一个多月的只是细菌感染,根本不是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