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宾犬这几天有些感冒吃什么药好
忧郁西西:狗感冒的治疗原则以解热镇痛、祛风散寒为主。提示通常采用扑热息痛0.5~1克口服,安痛定2~4毫升肌肉注射,1天2次。为防止继发感染,可用抗菌素或磺胺类药物。在控制体温时,可采取5%葡萄糖盐水250毫升、地塞米松1毫升、霉素2~4毫升(每支8万单位)混合静脉注射。此外,还须保持病狗安静,多给饮水;冬季注意保温,防止重复感冒,以免加重病情。

悠然自德:就看是什么原因的感冒,其实宠物和人一样,病的原因搞清楚就会好治疗的多,如果是伤风感冒就给它吃点伤风胶囊,如果是病毒性的感冒就吃一点病毒类的感冒药,给人吃的药就行,药量可以稍比人的要量大些。

与众不同:直接把大人吃的头孢掰开把粉直接导入贵宾犬嘴里,捂住嘴巴让纯种贵宾狗一只自己咽下去就好了,我家贵宾犬感冒留鼻涕我都是这么喂的,简单方便。

郁闷小男人:流鼻涕吗?我家贵宾犬前些日子也是像卡了东西似地,而且还流鼻涕,去医院看了看,医生很好,告诉我用点抗病毒口服液和小儿止咳化痰糖浆,我自己还加了点蛇胆陈皮口服液,根据人的剂量减半,还吃了点营养药(我用的是医生开的赐能素),其实主要还是要让它吃饭,给它买点它专用的狗粮,反正我依照大夫的去给它吃了1周左右就好了。

云儿飘飘:1、贵宾犬服用感冒冲剂,一般一次服用半袋就够了,该药性温和,如果过量问题也不大。2、抗感冒病毒的各类口服液,一天服1支,每天服2次。3、口服“阿莫西林”,10公斤体重的宠物狗吃100毫克左右,按此比例,每天吃2至3次,连续一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