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宾犬感染皮肤病怎么才能快点好
思鸟:您没有说医生确诊狗狗的是什么皮肤病。有些针剂可以用口服药代替,若不能口服,有些也可以选择局部的外用药,并不是小狗就不能治皮肤病了。不知什么疾病的情况下,只能建议您加强它的营养,同时可以补充些营养皮肤的物质。

香芋甜心:你先去医院看看是什么皮肤病,然后每种病都有针对的外用药,买一个按时给贵宾犬上药就可以了,纯种犬都容易得这病,毕竟杂种优势么,越纯种越没有优势,皮肤病很常见。

潇洒走一回:看下它是不是总是去挠脖子看它鼻孔下方是不是有鼻涕80%是蚧螨可能是用沐浴液不当引起的,可能是洗澡毛毛没吹干引起的,也可能是去草里打滚引起的,脏地方都有可能。

笑看风云:治皮肤病就比较麻烦一些了,最好是到医院,输液和抹药 如果你的贵宾犬很凶不让看的话,你就自己买一些治皮肤病的药膏,比较达克宁就挺不错的,达克宁是治真菌感染的皮肤病的,像你家贵宾犬得的就是真菌来的,我家贵宾犬因为品种的事皮肤病得过好多种。

心如曲水长:推荐一种药!硫磺膏!嗷嗷便宜还嗷嗷好用!你给狗涂几次就发现治标治本啦!

星风雪雨:用887洗液给贵宾犬擦患处和洗澡,你的狗可能是洗完澡没吹干或者是它睡的地方潮湿。皮肤病大部分都是应为环境不卫生和主人的饲养方法有直接关系的。你喂的是冠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