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狮犬拉绿色的便便吃什么药好
我的天空:是因为你喂肉导致的,建议只饲喂大型犬幼犬狗粮,同时饲喂一些益生菌如肠乐宝。

笑傲股林:1 密切观察,接下来有没有呕吐;2 腹泻是否转为酱色或番茄酱色,是否有腥臭味;3 用手摸后腿内侧,看是否温度过高;4 药店买袋葡萄糖,兑水,微甜,给它当水喝,可以增强抵抗力;

五羊传说:首先你要看是不是病毒感染了,细小病毒就是一种很厉害的病毒感染。这个病有事狗很腹泻。如果不是很厉害。也不是很频繁,你可以先自己给它吃点止泻药或消炎药。效果不好就去医院吧

西水故人:这种问题很多松狮犬都有的,先不要喂它吃食和水,禁食24小时,如果喂了它会一直拉,去闻闻看它的便便是什么味道,如果是腥臭的那就赶紧去医院,刚出生的松狮犬体质还不好,容易引起一些病,最好去医院输液,有可能是细小,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就会比较的麻烦,所以还是赶紧吧。

乡巴佬:绝对是肠胃有问题。我家松狮犬得细小了,吃什么吐什么,就拉这种颜色的便便。最好去医院,以防万一做个化验,要是什么严重的病发现的及时也不会太大问题。估计你的也是细小,快去医院吧,越早活着的可能性越大。

逍遥乐天:去看医生吧…这事情不太好说,可能是病了,也可能是天生肠胃不好,治一下吧。

小刀试牛:松狮犬可以口服霉素针剂。药店常见的是8万单位两毫升装的,每次喝2万单位,每天两次。需要注意的是,在服用半个小时后,需要给松狮犬喂些活菌类的助消化药,如乳酶生、妈咪爱等,帮助猫咪恢复消化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