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杜宾犬总腹泻,吃什么药好
如曲水长:就给杜宾犬控下吃食,如果没有啦了。就试着给它喂一点流食性的吃食。便于消化,给它吃一些益生菌帮助肠道消化吸收。

雪凌云:吃点环丙沙星消消肠胃炎症。尿尿很黄多喝点水,狗粮定时喂,定量喂,7-8成饱。这样应该杜宾犬就好啦。拉得还是稀粑粑可能是吃多啦。

烟蒂落满地:我家的杜宾犬近期一直腹泻,两个多月,有时候便便是黑的稀,有时候就黄黄的祝:可爱的杜宾犬早日恢复!有点像狗瘟啊,这么小的杜宾犬太遭罪了。

一杯清茶:我家杜宾犬前段时间也腹泻呕吐,还带点拉血,我们带它去输液,不怎么管用,后来我自己死马当活马医自己买点药,买点妈咪爱,是调理肠胃的,如果拉血的话加点云南白药粉末止血,再买点思密达止泻的,还有买得到话买点庆大霉素,不过喂食的时候要关注分量一定要少,怎么鼎顶尺雇侔概踌谁穿京说杜宾犬一只两个月大小的实在太小了

萤火虫:首先,杜宾犬氟派酸和黄连素都是不可以用来治疗腹泻的杜宾犬的!因为有的药人吃可以,但对杜宾犬来说是有毒副作用的,这两种药就是这样的!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