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两个月的杜宾犬一顿吃多少狗粮
50天的杜宾犬宝宝一顿喂多少?

独孤一狼:散装狗粮一般杜宾犬没什么喂量的统一标准,所以再喂这种狗粮时,是需要主人在每次的喂食中参考经验,你可以按你对杜宾犬平时吃食量的状态和用量来分拨喂看看吃食情况,等时间久了你就自然而然知道了,如果嫌杜宾犬身体太瘦可以喂一下高热量的吃食。

风雪恋缘:两个月大的杜宾犬,提倡少餐多食,因为狗粮是压缩式的,所以一次抓10颗左右,但是要注意喽,杜宾犬太小了,它的牙发育的还不行。

孤单如我:狗粮应该使用温水泡开,如果使用开水及热水会破坏狗粮原有的味道及营养。3个月以内的幼犬每天建议喂食4餐,每餐的喂食量应该根据自己杜宾犬的食量,不一定非要明确要喂多少粒。因为杜宾犬的体型,品种及个体体质不一样,对狗粮具体需求量也不一样。

海之子:一天喂一次就可以了,用温水泡软就行了,杜宾犬不用太多的,十粒左右就够了,如果怕营养跟不上可以买点营养液或者发育宝家进去,有那种胶囊类的,是液体的,戳破滴进去就可以了,也有粉末状的。觉得泡固体狗粮麻烦的话也可以买点狗奶糕和奶糊之类的喂它,我们家养的是泰迪,不知道你家是什么杜宾犬,如果是大型的,可以稍许多加点,15粒狗粮也行。

花开四季:一次半杯左右,基本上也就是50克左右也就是一两左右,小狗一天吃三两左右三两大概多重你应该有个概念吧?一般人吃饭,一顿大概是二两到三两左右米饭也就是普通的饭碗盛满一碗到一碗半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