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苏格兰牧羊犬打喷嚏,流鼻涕怎么处理
八月桂花香:人用感冒药要按剂量给苏格兰牧羊犬吃的人用一包,苏格兰牧羊犬可能只要三分之一吃多了对狗是负担如果症状持续建议拿试纸测下是否有狗狗很容易得的一些病总之早治疗对苏格兰牧羊犬最好。

冰凌子:苏格兰牧羊犬感冒最好不要用人吃的感冒药,否则可能会引起苏格兰牧羊犬的病情加重。苏格兰牧羊犬的抵抗力是很弱的,要预防苏格兰牧羊犬感冒,还是要注意给它保暖。

炒股大师:你这个是新买的狗,犬瘟,寄生虫,都有可能!最好的话是试纸检测,排除下犬瘟的可能!寄生虫的话,一般不会有生命危险,可以观察看看!不是寄生虫和犬瘟的话,那就是着凉了,这个的话,你按消炎,抗病毒,抗过敏进行治疗就行,具体的话氨苄西林胶囊,板蓝根为主。

抽烟懒猫:可能是感冒,不要去空调间了,尽量去专业地方看宠物医生。因为这种症状的话情况比较多,不好说。等确认是感冒后可以在纯种苏牧的水里渗上少量的清开灵,板蓝根之类的。

大懒虫:刚刚到家的苏格兰牧羊犬不能让苏格兰牧羊犬出门玩,尽量在家里养着 特别是不能着凉,你喂的药没错,加大量,一次一包或者半包都没问题,如果拉肚子记得要停食停水。

丁丁丁当:着凉了,量量体温,防止发烧,喂点土霉素,喂点抗病毒,要发烧再喂点小儿退烧药,防止引起犬瘟热,否则就不好治了!一定慎重啊!,它不腹泻,不要喂,喂点土霉素和抗病毒,坚持喂。

独孤云:可能是感冒,不要去空调间了,尽量去专业地方看宠物医生。因为这种症状的话情况比较多,不好说。等确认是感冒后可以在狗狗的水里渗上少量的清开灵,板蓝根之类的。

肥子哥:提醒凉到了,苏格兰牧羊犬都感冒了,去宠物医院看一下,如果没有去宠物药店,帮你看一下,也不贵,开点宠物用药,或者打一针,不推荐你用人吃的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