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牧羊犬皮肤发红,脱皮用什么药好
炒股大师:不要随便的给吃药片。建议你带边境牧羊犬去做下皮肤的检查。看边境牧羊犬身上是属于寄生虫-细菌-真菌的感染。边牧好对症治疗。

豆丁儿:用点宠物的获普愈肤膏吧,网上也有,我家边境牧羊犬皮肤病都用这个擦好的。

恶魔之吻:治皮肤病就比较麻烦一些了,最好是到医院,输液和抹药 如果你的边境牧羊犬很凶不让看的话,你就自己买一些治皮肤病的药膏,比较达克宁就挺不错的,达克宁是治真菌感染的皮肤病的,像你家边境牧羊犬得的就是真菌来的。

风之花:用887洗液给它擦患处和洗澡,你的狗可能是洗完澡没吹干或者是它睡的地方潮湿。皮肤病大部分都是应为环境不卫生和主人的饲养方法有直接关系的。

孤鸿飘凌:巧了,我家边境牧羊犬也得了皮肤病,不过我不知道你家边境牧羊犬得的是哪一种,因为边境牧羊犬的皮肤病有好多好多原因的,比如螨虫,跳蚤(统称体外寄生虫)真菌性皮炎,细菌感染,过敏·······你要对症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