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多的蝴蝶犬吃什么狗粮好
保温杯:我家的蝴蝶犬现在三个多月了,现在一直很健康,一直吃的都是皇家奶糕,泡软了之后把水倒掉,加进去一些益生菌酸奶,注意一定要是益生菌的,酸奶治纯种蝴蝶犬拉肚子,蝴蝶犬斯加本身就肠胃不好,很容易呕吐和拉肚子,皇家奶糕提高免疫力和不让狗掉体重,要注意,小狗吃东西是没有饥饱感的,有就吃,建议每天喂它四次,每次大概三分之一一次性纸杯的量就行了。

4个月以前吃皇家奶糕。皇家奶糕适口性好,容易吸收,长个子。4个月以后看个人能力,好点的可以喂凌采,雪山,福摩这些天然粮,稍微中等一些比如冠能,爱慕斯。

彩云追月:幼犬时期最好要吃幼犬狗粮,吃康多乐幼犬狗粮就可以了,平时再补充点钙片就可以了,记住:小狗很贪嘴,要遵循少食多餐的原则。

鸽子树:牌子的话,建议是像,冠能皇家A3之类的一般宠物店都会有卖蝴蝶犬的狗粮本身就分成犬,幼犬这个不用担心。

恶魔小强:建议皇家或冠能幼犬专用的那种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发育宝一定要用的!

大大猫:我家蝴蝶犬小时候喂的是幼犬专用的“冠能鸡肉米饭”那款,蝴蝶犬很健康的长大了,和您分享具体方法,我喂的时候是狗粮拌饭,按照大概1:1的样子加少量开水拌在一起,等凉了之后给蝴蝶犬吃。还需要给蝴蝶犬买一盒宠物专用钙片,小蝴蝶犬长起来很快很容易缺钙的。这样喂到5个月左右就可以逐步换成一般的狗粮或者自己家弄的饭,都没有问题。还有就是楼上说的很对,小狗最好什么骨头都不要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