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伯纳犬吃什么狗粮好,求解答
圣伯纳犬吃什么狗粮最好?

云锁雾楼:现在一直很健康,一直吃的都是皇家奶糕,泡软了之后把水倒掉,加进去一些益生菌酸奶,注意圣伯纳幼犬一定要是益生菌的,酸奶治拉肚子,阿拉斯加本身就肠胃不好,很容易呕吐和拉肚子,皇家奶糕提高免疫力和不让狗掉体重,要注意,小狗吃东西是没有饥饱感的,有就吃,建议每天喂它四次,每次大概三分之一一次性纸杯的量就行了。

知不知道:4个月以前吃皇家奶糕。皇家奶糕适口性好,容易吸收,长个子。4个月以后看个人能力,好点的可以喂凌采,雪山,福摩这些天然粮,稍微中等一些比如冠能,爱慕斯。

纸老虎:幼犬时期最好要吃幼犬狗粮,吃康多乐幼犬狗粮就可以了,平时再补充点钙片就可以了,记住:小狗很贪嘴,要遵循少食多餐的原则。

侏罗纪大使:牌子的话,建议是像,冠能皇家A3之类的一般宠物店都会有卖,狗粮本身就分成犬,幼犬这个不用担心。

醉醒翁:法国皇家圣伯纳犬幼犬牛油果幼犬助成长犬粮比瑞吉幼犬钙奶助长狗粮味优基础系列,幼犬粮,鸡肉+糙米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