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巴哥犬随地尿尿怎么是好
怎么让2个月大的巴哥犬宝宝不随地便便?

八月桂花香:诱导剂我家巴哥犬用不好使,你掌握好你家狗上厕所的时间,比如每天早上它7点上厕所你就提前把它关在厕所里,它憋不住了就上了,等它上完了你在把它放出来,或者你一看它想上厕所了来回转转的,你就把巴哥犬放在厕所,漫漫的它就知道了,我家妹妹就着样学会的,不过就是它不在家随便上厕所也有味,养狗就着样,避免不了。

贝贝龙:如果你没看住,它又乱上厕所了,你一定要骂它,让它知道错了,但是不能打它,绝对不能打完给它放到厕所里,这样它以为厕所是个坏地方

抽烟懒猫:小狗在年幼时期,大小便都不规律,训练起来有一定难度,作为主人的您一定要有耐心。您在训练它在指定地点大小便之前,一定要确保它已经听懂自己的名字,还要听懂您对它的赞扬和批评的语气

大冰棍:只有打它,当然不是随便打,当它在随地大小便的时候打,然后将它带到该大小便的地方给它看,告诉它

丁丁丁当:去宠物店厕所和训导定位剂,它会闻味道去上厕所表现好就给它零食奖励它随地大小便就打这样几次就记住了,一定要趁早越大越不好教

独行客:哈哈,这个好办嘛。每天坚持在狗狗吃完东西带它到指定的地方便便。或吃完东西把它关到厕所里让它自己拉。习惯它就会自己到那就拉了。

粉花飞舞:巴哥犬就是这样的,你得教它,每次尿的地方拖干净,然后用东西沾上点,放在你让它尿尿的地方,抱它过去闻,还有就是你在家的话,就盯着它,发现它想尿,赶紧把它抱到规定地方,看着它尿了为止,然后多抱几次,看小狗得悟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