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牧羊犬着凉又拉又吐吃什么药好
易拉罐:1,禁水禁食。2,去医院检查,古代牧羊犬太小很容易得病,尤其是还没有免疫的古牧。

萤火虫:一个多月的古代牧羊犬最容易得细小病毒了,这种病治治疗高愈率很低,我以前2条小狗都没撑过去。希望不是那种病吧,最好带去医院测量下是不是细小病毒。 

有梦好甜蜜:禁食禁水,喂点庆大。看能不能止泻,或者是土霉素,有的古代牧羊犬是吃坏东西导致的。

雨后添情:你应该关注,古代牧羊犬是一定要吃骨头的,这对它的消化和排便有帮助,如果古代牧羊犬出现呕吐和不吃东西,而且延续1天以上,如果条件允许,就要马上带去看医生,提醒因为古代牧羊犬呕吐和厌食可大可小,因为古代牧羊犬肠胃发炎是会危害到它的生命的,特别要关注的是,千万不要乱喂古代牧羊犬吃药片,特别是人类吃的药!!

御赐黄马甲:你可能给狗喂了很多肉吧?导致小狗拉肚了 如果不是,可能是吃食中毒,给狗吃点解热的药吧 ,吃人的30% 就可以了 ,别喂多,喂多会挂挂的 如果你不敢确定。

月夜愁:古代牧羊犬肠炎啊!吃药片吧,小儿斯密达,止泻的,黄连素,止泻的,诺氟沙星,治古代牧羊犬拉肚子的消炎药,希克劳,也是消炎药,小儿的,肯特另,属于蒙石维托粉之类的,拔干的,能止泻,温水冲服,也很见效,如果古代牧羊犬吃什么吐什么,还是去医院打止吐针,不然吃什么也没用的(以上说的都是治疗肠炎的常用药,不要乱吃,不明白可以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