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济斯犬细小康复后,吃什么吃食好
半个月亮:在细小康复后可以吃一周的半流食。把狗粮泡软了。然后在这一周内逐渐从半流食转变成正常的狗粮,即,减少水泡的时间就行,帮助马尔济斯犬胃肠道的回复,尽量不要给马尔济斯一只吃肉,第一会比较难消化,而且马尔济斯犬吃了肉后,皮肤的皮脂腺和肛门的肛门腺分泌都会旺盛。

冰峰王子:我家宝宝也是细小刚出院,医生建议我是每天喂少量狗粮,一天喂2--3次,葡萄糖加点盐,兑水,给它喝,喂益生菌酸乳,一天1到2盒,最多喂一星期就不用喂了,至于其它东西,医生叫不让喂,主要是马尔济斯犬肠胃没修复好。

彩云追月:我家马尔济斯犬细小恢复期的食谱亨氏婴儿米粉+碾碎的狗粮+发育宝整肠生+营养膏。调成糊状喂少喂多餐,调养了半个月。什么白蛋白,补血精作用根本不大,不如花50块钱买支营养膏。

晨儿的爱:细小病刚好的话建议不要吃狗粮。流食因为需要用到水来调和容易返病,也不建议。最好的吃食是馒头屑,面包屑,熟蛋黄。等马尔济斯犬完全恢复健康和精神以后,再用狗粮。

大冰棍:我家宝贝小时候也得过细小,我记得反正给它吃容易消化的,比如流食(也要注意营养),看看它吃后的反应,如果吃后精神好了,不拉不吐那就继续吃段时间,等稍微养好后,就可以正常给它吃了。

豆花饭:我家狗细小好了,之后,有食欲的时候,我会喂一点熬的很到位的小米粥,而且每天给的要是正常的3分之一就可以了,千万不要多喂水不要喝的太多,当时我直接给它喝的葡萄糖加凉开水,葡萄糖是可以服用的那种哦,大概这样有不到2周,感觉马尔济斯犬恢复的不错,逐渐增加食粮到正常了,现在马尔济斯犬,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