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呗是支付宝中的一个金融产品,只要符合条件,该平台就会邀请用户开通借呗,并有一定的贷款额度使用。平台会根据每个用户的资质不同,额度也会不同。有借呗的用户提出,借呗额度怎么提高?其实想要提高借呗额度并不难,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都有哪些方法。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1、完善个人资料,提高芝麻分。因为借呗的额度跟芝麻信用分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可以在芝麻信用→信用管理→个人信息里补全信息,获得的星星越多越好。

2、经常使用支付宝,增加活跃度。你需要平时经常使用支付宝,开通花呗,在淘宝上购物,支付宝的奖励金活动,还有扫红包活动都可以参与一下。

3、参与爱心捐献活动。支付宝那里有不少爱心捐献活动,每个月捐两三次,金额随便,一两元也可以,这样的话,有助于提高你的芝麻分数,间接提高借呗额度。

4、多使用借呗借钱。用户使用的次数多了,额度自然会提高,在额度提高的同时借呗的借款利率会降低,这时借款付出的利息也就少了。

5、购买支付宝理财产品。支付宝有不少理财产品,比如余额宝或者余利宝,用户购买的越多说明用户的财力越好,这时系统会更放心的把钱借给用户,不用担心用户还不起,这时借呗的额度自然会提高。

借呗提高额度虽然是根据用户综合评估后来定的,但以上的方法能助于借呗额度提高。在日常借呗平台会根据多方面来评估用户,最重要的一点是用户的征信,一旦发现用户征信不良,极有可能会出现降额或限制使用的情况,所以借呗用户们使用借呗的同时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