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租机怎么取消订单退押金

天极网 IT新闻频道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喜欢使用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融资租赁服务,但对于如何取消订单退押金这个问题却不是很清楚。一般情况下,用户在进行贷款前,首先需要先查看自己的押金是否退还了。如果不能退回则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1、申请退款;2、申请解除服务合同。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进行办理租赁业务前建议先下载宜租机 APP进行使用,因为会在 APP上有详细的服务信息记录。如果想要取消订单退退押金的话,需要先完成注册。一般注册后直接选择“宜租租赁”申请订单即可。

1、点击“我的”,进入到一个需要付款的页面。

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右上角的“取消”。点击“立即生效”即可。在点击“立即生效”后,点击“我的”即可查看自己所需的租赁款是否已经支付给服务平台了。如果你需要取消自己的租赁款需要在三个工作日内到账才行哦!..或者是要解除租赁机服务合同关系才行哦!2、点击“立即取消”:系统会从用户的“借款金额+押金”金额中扣除三到五天返还给用户。

2、进入之后选择“我的付款”,然后输入自己对应的密码。

如果密码不是自己的话,需要先确认。确认后则表示自己已经完成注册申请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进行更改密码的操作。目前宜租 APP正在大力发展智能金融服务,与平安银行、京东金融、百度金融等多家金融机构达成了合作,机构在给客户办理完业务之后都会向用户发放一笔押金作为款项给用户,并且保证用户押金会及时退回到手机银行账户中。其中合作较多的有支付宝、财付通类支付方式,而其他几家则属于现金形式。当然前提是必须是完成付款才行。

3、在需要退款的页面中找到并点击“申请退款”(请选择一个方便快捷的退款通道),之后按照提示提交申请即可。

注意:在退款申请页面中,宜租机提供了一个可选择提交退款的通道,请一定要选择。选择以后就可以根据提示进行申请。如果你需要取消订单退押金,则可以直接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在办理成功之后,用户可以点击我的-我的订单查看当前支付状态、已经退回的押金、退还成功日期、所退金额等。如果确认退押金成功会通知你,用户需等待1-2个工作日内回复短信即可领取退还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