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怎么开通

微信小程序的出现是现在社会上最火的,可以说是每个人家里都会有一个。很多人都是想着玩一把才会注册小程序的,因为注册小程序太麻烦了,也不会操作怎么办?其实不用太过担心,有一款新开的就可以了。微信小程序作为一个新型的软件工具,已经走在最前端了。

1、用户登录

微信小程序的用户界面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客户端端,一个是微信个人中心。客户端端:微信个人中心登录小程序后,会弹出一个用户入口,选择“发现”后点击“我的”即可进入微信个人中心登录。在用户中心,你可以输入验证码、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箱等信息进行登陆;在微信个人中心下,可以进行个人中心-小程序列表-小程序名称-个人中心界面填写个人数据在线查询验证(例如:微信登录);在微信个人中心下还可以进行用户权限设置、企业名称变更等操作,这些都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完成。在这个页面你还可以注册微信账号和绑定手机号这两大功能。而小程序还内置了密码、 QQ邮箱、支付宝付款码、手机验证码等登陆方式。

2、注册账号

登录微信,进入微信页面。可以选择“搜索”,或者“发现”等小程序搜索功能。进入小程序页面后会看到一个注册入口。

3、信息审核

接下来需要填写相关信息,这里的审核一般有两种方式,第一种就是通过平台来认证、确认;第二种是直接申请提交。而对于第三种则是通过文字资料或视频的形式,来进一步确认信息。目前这两个方式都还在审核中。对于第一种审核的方式来说,一旦申请成功,接下来就需要进入第二个步骤:审核信息。通过审核之后,小程序就会正式上线了,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4、测试产品

进入小程序后,进入了小程序测试阶段,可以直接使用电脑进行小程序制作。这里说一下软件测试,主要分为测试小程序的功能两大类。首先测试用户打开小程序后的行为模式、行为轨迹、用户停留时间、用户行为指标、用户使用行为等。再根据小程序的用户评价去调整新推出的小程序的功能上的缺失与不足;针对一些不完善或不稳定的功能点修改;优化后再测试并上线。需要注意产品测试不建议使用电脑进行,这样会影响小程序的访问量,导致其没有多少曝光度;其次是需要注意小程序的界面设计、视觉效果和用户体验等方面的问题。如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记得提出和解决;再次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小程序的用户互动是十分重要的,没有用户互动也就没有价值;最后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小程序,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和目的群体;再做一个好的小程序一定是有好的内容来支撑的!

5、反馈更新

如果你对小程序有一些反馈意见的话,也是可以在后台进行反馈的。这些都是小程序的用户反馈,但是会受到一些限制。比如不能注册或者修改用户名、密码等问题。还有就是不能加好友等等。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多看看,多了解一下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