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自动确认收货是几天

京东物流的投递时效是以投递商品的时间为准,具体来说自动确认收货时间通常是在下单当天10:00-16:00,如果订单中需要邮寄的商品出现延迟或延误。在快递员上门取件时消费者需要提供商品寄回或退回凭据,商家不能提供或退回就会产生退件费用。如果要退货必须客户自己支付运费并通过第三方平台发货。京东快递可以做到全程无人送货,所以在购买任何商品前一定要仔细查看快递是否经过了签收等环节。一般情况下,消费者收到货物后需提供详细信息(身份证号码、地址名字、收件人电话等),并在付款页面对货物进行确认(例如:消费者已签收)。

1、注意事项

京东物流订单自提交起30天内确认收货,超过30天未确认收货的订单将不会被计算运费,且不收取运费退款等费用。京东物流配送到家的订单将获得优先发货权,商品配送到家订单将优先送货至买家手中。为了保障客户利益,物流快递费用不会发生变化。所以请您及时核对您的订单和付款信息进行确认收货,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填写信息

当消费者进入页面后,可根据需要填写一些个人信息。在页面最下方有一个订单管理的子菜单,可以看到我们可以从多个角度进行管理我们的订单。点击我的订单可查看详细的交易记录和商品明细。点击订单管理即可进入订单管理界面,可查看自己的订单详情、退货详情以及订单总的处理情况。点击订单管理可以查看我们的订单,比如:订单已被我们设置好,可查看已经被我们设置好的订单点击订单管理选项卡中的运输和寄送可查看目前该商品的运输方式。点击退货处理可以查看已购买商品中涉及的物流问题,例如:退货处理时间、商品状态、物流信息、退货状态等信息。

3、申请退件处理

申请退件时,买家需对商品进行确认。确认收货后应在确认收货页面填写退件理由,详细描述货物名称、描述件型号、是否是“三无”产品等信息。如需要进一步确认的应填写具体退件理由。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相应的退件理由。若涉及快件,还需提交物流单号、快递单号等相关信息。在申请退款后的7天内,将会有客服电话通知是否能进行退款,如果不能进行退款,将会有客服电话通知是否退款。京东物流一般会在收到快件的第二天进行退款处理。

4、商品详情页的提示:

1)收到货:您点击确认收货页面下方的“签收”按钮时,您会收到“已签收”的提示。2)退货:您在购买商品时是将货物发至消费者指定地点的,消费者确认收货后,您所售的商品将被退回至消费者指定位置。3)退货退款:若您的退款申请已通过审核,则您收到商品后,您无需再进行退件操作。若您无法正常签收商品,则您只能选择退款方式来进行退货退款。4)退回商品:您将自动按照京东系统内商家规定的退件标准退回货物至消费者指定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