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涂抹嘴唇使之红艳的化妆品, 是一种主要使用于嘴唇上并可以增加嘴唇的色泽或改变嘴唇的颜色的化妆品,是重要的彩妆之一,也是唇用美容化妆品的一种。口红的主要功能使赋予嘴唇色调,强调或改变两唇的轮廓,显示出更有生气和活力。

合格的口红应该具备以下特性:

1. 对口唇无刺激、无害和无微生物污染;

2. 具有自然、清新愉快的味道和气味;

3. 外观诱人,颜色鲜艳均匀;色调符合潮流,符合消费者需要;

十款女士喜欢用的口红品牌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女士喜欢用的口红品牌:

一、Dior迪奥

迪奥Dior的全称是ChristianDior,中文译名为:克里斯汀?迪奥,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Dior)常常被喜爱的粉丝简称为Dior或是CD。“Dior”在法语中是“上帝”和“金子”的组合,金色后来也成了Dior品牌最常见的代表色。

Dior迪奥

二、GiorgioArmani乔治阿玛尼

阿玛尼先生在服装领域的巨大成功之后,把高级定制的概念应用到原本属于快消品的美容领域,使得每一件美容品都成为了隽永的艺术品。如今,“穿着阿玛尼”的含义已经成功延伸至护肤、彩妆和香水领域。作为一个高居金字塔顶端的专业美容品牌,自2000年创立以来,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获得世界巨星及全球专业彩妆师的热烈拥戴,并成为了贵族名流与时尚人士的挚爱。

乔治阿玛尼

三、CHANEL香奈儿

香奈儿创建于1913年的法国巴黎,多年来,香奈儿一直保持着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突破传统也是它的一大特色。而双C标志、菱形格纹、山茶花是Chanel帝国中的三大标志!Chanel一定会像她的设计师那样,永远地书写传奇。

CHANEL香奈儿

四、YSL伊夫圣罗兰

于1962年法国,欧莱雅旗下知名化妆品品牌,全球前沿香水品牌,Opium香水享誉世界,国际知名彩妆品牌。Yves Saint Laurent(圣罗兰)于1962年在巴黎创立。圣罗兰的设计既前沿又古典,模特不戴胸罩展示薄透时装正是他开的先声。圣罗兰擅于调整人体体型的缺陷,常将艺术、文化等多元因素融于服装设计中,汲取敏锐而丰富的灵感。

SL伊夫圣罗兰

五、TOMFORD汤姆福特

同名设计师TOM FORD于2005年创立的品牌,拥有口红、眼影、香水、服装配饰等多系列产品,颇受全球时尚人士的喜爱。

TOMFORD汤姆福特

五、EsteeLauder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是美国雅诗兰黛公司旗下的化妆品旗舰品牌,成立于1946年纽约,以抗衰修护护肤品闻名。雅诗兰黛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大型生产商和销售商。雅诗兰黛旗下的护肤,彩妆以及香氛产品都成为了科学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最佳范例。

EsteeLauder雅诗兰黛

六、M.A.C魅可

雅诗兰黛旗下,始于1985年加拿大的艺术彩妆品牌,专注于彩妆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经营的大型企业,时尚焦点小眼影Carbon/柔遮瑕膏/轻亮粉底液享誉界内

M.A.C魅可

七、LANCOME兰蔻

兰蔻---来自法国的世界知名美妆品牌,创立于1935年,迄今已有70多年历史。自创立伊始,就以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作为品牌标记。在近70年的时间里,兰蔻以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实践着对全世界女性美的承诺,给无数爱美女性带去了美丽与梦想。1993年兰蔻进驻中国。

LANCOME兰蔻

八、Givenchy纪梵希

创立于1952年,法国路威酩轩集团-LVMH旗下,经典时装品牌,专注绅士服装及成熟典雅的女装精品设计,以优雅风格著称于世的奢侈服饰品牌,纪梵希品牌由Hubert de Givenchy于1952年创立于法国,以其高级订制时装、女装成衣及配饰、男装成衣及配饰享誉全球。

Givenchy纪梵希

九、EsteeLauder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是美国雅诗兰黛公司旗下的化妆品旗舰品牌,成立于1946年纽约,以抗衰修护护肤品闻名。雅诗兰黛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大型生产商和销售商。雅诗兰黛旗下的护肤,彩妆以及香氛产品都成为了科学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最佳范例。

steeLauder雅诗兰黛

十、Guerlain娇兰

1994年,全球著名的奢侈品集团LVHM收购了Guerlain(娇兰)品牌,并将Guerlain(娇兰)的产品线延伸。现在,Guerlain(娇兰)护肤系列有:GuerlainISSIMA(娇兰伊诗美)、GuerlainWhiteningProcess(娇兰美白修护)、GuerlainOdelys(娇兰奥狄思)及GuerlainGestesPurtes(娇兰清纯系列)。

此外,Guerlain(娇兰)于1994年还推出了高级女士浴室用品及旅行用品。设计师DanielePaturel凭着其专才,将Guerlain(娇兰)的显赫地位进一步拓展至配饰业。一系列新的Guerlain(娇兰)产品包括化妆袋、皮革旅行袋、丝质或毛巾浴袍、发刷、梳子及有多种颜色选择的化妆工具。

Guerlain娇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