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革命极光z缺点,机械革命极光z优点

机械革命的这款手机在外观和性能方面都做得非常不错。不过由于是千元机定位的它还是有一些缺点的:

1、电池容量小

作为一款中端机型,它的续航能力确实有点差强人意了;而且机身重量也比较重(180克)。

2、拍照效果一般

虽然采用了4800万+500万的双摄组合、并且还加入了AI技术,但成像质量还是不如其他品牌的中低端产品。另外前置摄像头的像素只有1600万像素,自拍体验也不够好!

3、系统优化较差

因为价格较低的关系所以它在系统的流畅性上做的不是很好。尤其是打开应用的时候会有明显的卡顿现象出现。(当然这可能跟CPU有关)

4、没有红外遥控功能

这个对于喜欢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配置,毕竟现在大部分的手机都是不支持红外线功能的。如果购买的话建议加价100元买配件来弥补一下哦!(目前有活动赠送遥控器哟!)

5、屏幕素质不高

这块6.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仅为720P级别(240×1080),PPI也只有382,显示效果并不是很理想,色彩还原度和亮度表现也不是很好,日常观看图片和视频时会出现颗粒感比较强的感觉,观感不是特别好。

6、后置摄像头位置不合理

在后置相机模组的上方还有一个凸起的部分,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还很容易沾染指纹污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