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三轮车品牌排行榜前十名:绿源力帆时风等,你更喜欢哪个?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各大城市在限制机动车发展的同时,大力推广电动三轮车。据统计,2017年全国电动三轮车生产企业达到4300多家,2019年将会更突破万家规模。随着电动三轮车的火爆销售以及国家对电动车的限制政策,各大品牌争做“第一”也就不足为奇了。
但是面对如此众多市场需求和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行业标准并不统一和完善,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假冒伪劣产品。消费者在购买电动三轮车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千万不要被一些假冒伪劣电动车所欺骗。那么什么样的电动车才是最好的?有什么品牌值得购买?这份电动三轮车品牌排行榜你必须要了解!

1、雅迪

雅迪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都设有分公司。
雅迪始终坚持“创新、品质、服务”的品牌理念,积极致力于绿色环保出行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并以品质领先为发展战略。
雅迪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坚持以用户需求和体验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
在国内市场上雅迪电动车已拥有超过100万辆销售业绩,遍布全国各省市区的400多家专卖店,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000家零售网点。
自2005年以来连续获得“CCC”质量认证证书及“中国绿色电动车领军品牌大奖”;2015年12月20日,雅迪电动车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8319)。

2、小刀

小刀电动车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动自行车行业知名企业,总部位于浙江嵊州。小刀公司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30多项,获得国家专利20多项。
公司产品以高性价比而著称,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小刀电动三轮车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发展,通过自主研发和产学研合作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提升。

3、华日电动车

华日电动三轮车,国内电动车行业专业制造的大型骨干企业,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制造经验。
华日电动车整车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主要产品有三轮两轮、电动自行车等五大系列、几十个品种。
多年来,公司以“创世界名牌,建一流企业”为奋斗目标;奉行“诚信经营、以质取胜、优质服务”为宗旨,不断完善管理体系。
目前在国内市场上已形成了华日电动车(宁波)有限公司为主的产品销售网络。
自1995年以来,华日先后通过了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CPC)证书;通过了 CCC质量认证;荣获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全国电动两轮车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