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茶叶品牌排行榜?这些高端茶叶品牌值得一看,你最喜欢哪个?

茶叶,是世界三大饮料之一。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茶叶在中国的消费量也在逐年上升。
茶在我国已有5000多年历史,茶文化底蕴深厚。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喝茶、爱喝茶。
而中国茶叶品牌中哪些是值得我们信赖的?
哪些茶能喝出“高端茶”之味?
我们一起来看看:

1、天福茗茶

福建天福茗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安市,是一家集茶园基地建设、加工、销售于一体的茶叶企业。
天福茗茶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茶”的使命,坚持诚信经营、科技创新与管理创新。
天福茗茶自成立以来,就始终将品质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坚持以“科技为本”的理念。
公司拥有一批在茶叶生产和技术方面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
公司拥有多条国际先进水平的制茶生产线;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目前拥有茶叶种植基地近万亩,并建立了现代化的加工生产线和仓储物流系统。

2、大益茶叶

大益茶叶,始于1915年,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它是中国茶业中一家有代表性的茶叶企业,在海内外都享有很高声誉。
大益茶业集团前身为“湖南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15年。
2003年2月10日,大益改制后正式更名为“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十大名茶中排名第一位。公司目前拥有六大类产品:普洱茶、绿茶、红茶、乌龙茶、花茶和白茶;产品畅销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3、西湖龙井

西湖龙井,属于中国十大名茶之一,是中国著名特产之一,也是绿茶中的极品。原产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周围群山,因产自杭州西湖龙井村而得名。其外形扁平光滑、挺秀尖削、秀丽挺直;色泽嫩绿光润,香气鲜嫩清高,滋味鲜爽甘醇,叶底细嫩呈朵。
西湖龙井以狮峰龙井品质最佳,占西湖龙井茶产量的80%以上。明前茶叶为“明前茶”或“雨前茶”;清明至谷雨间采制的茶叶为谷雨茶;清明至谷雨间采摘的茶叶中以“狮(峰)、龙(井)、云(栖)、虎(跑)”四峰出产为最好。
龙井茶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其历史可追溯到1000多年前的北宋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