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黄金品牌排行榜:金利来、老凤祥、周大福哪个才是你心中的最爱?

大家好,我是阿布,欢迎来到阿布的珠宝世界。
珠宝对一个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在我看来有两种类型的珠宝是女性朋友都应该拥有的,一个属于自己,另一个则属于男朋友。
一枚黄金戒指可以用来求婚,也可以用来纪念某个特殊的日子。
黄金戒指在国际上称为“生命之戒”或者“爱情戒指”(Gold Patch)。
这款戒指最早出现在18世纪早期,当时由于宗教限制黄金首饰被用作法器而被禁止流通。
后来因为其具有很高的保值价值而逐渐被人熟知。
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知名的黄金品牌都有哪些吗?
一起来看看吧!

1、周大福

周大福这个品牌创立于1948年,是中国香港最大的黄金珠宝零售品牌。周大福集团旗下还拥有金至尊、红宝黄金、天地龙等众多知名品牌,其中红金珠宝是全球首家将3D硬金技术运用于珠宝首饰的生产商。
周大福是香港最早经营黄金的大企业之一,至今已有近百年历史!它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一直都是香港零售市场的第一名。
周大福集团目前拥有超过800家分店,在中国内地和香港有超过3000多间分店。
在世界各地,人们都可以看到周大福的珠宝产品。
在国内,每三个女性中就有一个会购买周大福珠宝的产品!

2、蒂芙尼

这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珠宝公司,其创始人是一位叫 Vincent Tiffany的法国珠宝商。而在他之后蒂芙尼珠宝也一直都深受大众的喜爱,也一直为人们所称道。
蒂芙尼不仅在钻石、珍珠、红宝石等珍贵珠宝方面有杰出的表现,在各类腕表、高档化妆品以及高级皮具上也有着不俗的造诣。
而这几年,蒂芙尼还不断地与各大品牌合作,为自己制造全新系列珠宝。并且每一款新产品都可以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蒂芙尼不仅在钻石、珍珠以及红宝石等珍贵珠宝方面有着卓越的表现,而其设计作品也十分受欢迎。

3、老庙黄金

老庙黄金(全称: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黄金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上海。老庙黄金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有20年历史。
老庙黄金在2010年就已经进入了上海主板市场;2015年1月12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
老庙黄金主要经营以“老庙金”为核心的品牌连锁经营业务;拥有“老庙”、“金百汇”、“金宝汇”三个著名商标,以及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中国标准计量体系认证证书。
在上海黄金交易所主板上市之后,公司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公司将继续秉承和发扬“诚信合作,开拓创新,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企业精神,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