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片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而且薯片品牌众多,而最让我们熟悉的薯片品牌就是乐事了,这家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多年了,我们每天都能吃到的薯片品牌,可能对乐事的了解不多,那么,乐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下面告诉大家答案。

乐事薯片

乐事薯片

乐事(Lay’s,英国和爱尔兰叫Walkers,埃及叫Chipsy,越南叫Poca,以色列叫Tapuchips)是美国的薯片品牌,也是创立于1932年的一家公司的名字,自1965年起成为百事旗下产品

1932年,两位从事多年土豆加工产业的美国年轻人——圣安东尼奥的Elmer Doolin和纳什维尔的Herman W。 Lay,创立了乐事(Lay's)品牌。它是菲多利(Frito-Lay)公司的一款休闲类食品品牌。

1956年乐事(Lay's)成为美国第一的快餐食品品牌。1959年,乐事(Lay's)的产品种类已超过40种,雇佣超过3000人。2013年,乐事公司在由《财富》杂志评选出的“世界最受赞赏的公司榜”上排名第37,在2013年财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137位。2012年,乐事公司被《福布斯》杂志评为2012年度美国10大最佳声誉公司之一,并且再次荣登美国《企业责任》杂志公布的年度“最佳企业公民”前列,该榜单被认为是美国三个最重要的商业排名年度评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