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伯恩山犬自制狗粮
半个月亮:你可以用玉米面或者大米,煮成糊状,用猪瘦肉或牛肉、鸡肉、猪心、猪肺猪肝鸡肝也可以,但是不要经常吃内脏哦,肉类和大白菜,胡萝卜一起煮,伯恩山犬的自制狗粮最好是用高压锅,胡萝会软一点也容易消化,煮肉的汤不要扔,每次吃的时候把肉和菜切碎,拌着米饭或玉米面吃就可以。

车水马龙:家用狗粮配方及关注事项,仅供参考,配方一,肉类500克,谷类500克,蔬菜100克,盐5-15克,将这些成分煮熟做成食团,分次喂给。配方二,肉类500克,米、麦、蔬菜等700克,食盐10-20克。

春荷听雨:1、肉类的制作应尽量保持蛋白质少受损失。洗肉要用冷水,浸泡时间不宜过长,煮沸的时间长短以杀菌、肉熟为度,不应碎烂过火,肉汤和饭狗狗一起食用。

大大猫:养狗省不了的,特别是伯恩山犬娇得很早餐鸡蛋黄+面包午餐白饭+狗晚餐肉肉+少量芹菜+饭这样应该也可以吧我们家伯恩山犬们是这样的。

豆芽菜:我有伯恩山犬。它是不能完全不吃狗粮的,我家伯恩山犬每天只有晚上吃三个馒头加若干狗粮用热水搅拌着吃,它只吃这个,挺省的

肥肥雨燕:我有伯恩山幼犬一只我现在给它做窝头呢用胡萝卜丁,鸡肝苞米面也可以往里放点青菜要么你用鸡肝胡萝卜做粥,那种很连呼的要是用牛骨汤熬就更好了伯恩山犬会很爱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