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宾犬身上出现真菌皮肤病应怎么治疗
一杯清茶:你去医院给贵宾犬化验了么、确实是真菌对吧从贵宾犬医院或者淘宝买皮喷王、狗用的、医院50一瓶,淘宝26一瓶,你自己选择、很有效果,两天就好我家狗用过。

樱桃点心:1 最好看医生,2 用盐水消毒,后用碘酒涂抹,可消炎,3 可涂抹人的皮肤用药,如达克宁,无极膏,皮炎平等。

勇往直前:先戴上伊丽莎白圈避免贵宾犬老舔加重病情,把感染附近的毛剃掉,去宠物医院开点消炎药就行,千万别信大夫还输液什么的就摸点药膏就行。

悠然自德:将高锰酸钾溶水以,每百毫升0 5克左右的浓度,装入小喷壶内,喷射患处。关注:如果全身患病可以浸泡,但不可用热水,因为热水会刺激创面。

与众不同:你去医院给它化验了么、确实是真菌对吧从医院或者淘宝买皮喷王、狗用的、医院50一瓶,淘宝26一瓶,你自己选择、很有效果,两天就好我家狗用过。

郁闷小甜甜:得看药效,一般来说一个多星期,大概十来天,就好了,但是还米掉疤。还有,和症状轻重还是有关系的。另外就是看你怎么照料你们家贵宾犬了。只要贵宾犬真菌,赛维洛犬菌清效果很不错,建议你去淘宝给贵宾犬买一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