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犬身上很痒,有红点是皮肤病吗
博美犬身上很痒,有红点,这是皮肤病吗?

樱花难忘:关于博美犬皮肤病。外寄生虫、真菌、细菌、激素都会导致博美犬患皮肤。如果你的皮肤过于敏感是有可能出现皮肤问题的。

雨夜玲听:(1)将患部被毛剪掉,清洗患部。(2)输液:害获灭或伊维菌素0 1ml/kg,分点皮下注射,间隔一周一次,4次为一疗程。一般需要1-2个疗程 经临床应用注射2-3次后大多患犬可见好转。但要继续用药根治。

郁闷小甜甜:一般我都会买一瓶“886”给它擦,很有效,二至三次就好了。不过博美犬这种药水味道有点重,最好不要弄到手上,会导致蜕皮。拿棉签蘸着涂,就涂红点就行。已破皮的地方要小心,最好不要直接涂“886”,先买个消炎药(忘了我的什么牌子的了)涂,等结疤后再用“886”

云上舞:如果它出现了红点和瘙痒,那就千万不要用人用的浴液给它洗,因为人用的浴液偏碱性,犬用的必须是中性浴液,必须用专用的犬只浴液。如果它身上已经出现红点,但是不算严重的,那么可以买一款皮肤病的浴液平时给它洗,也可以买一款皮肤病的软膏或者喷剂,效果不错的。

怎么怎么地:可能是皮炎或者湿疹,用宠物干洗粉擦一下,如果没有的话痱子粉也可以,还要多晒太阳提示这样处理对螨虫也有效,严重的话可以用点999皮炎平实在不行,那就只能,去医院了。

找不到我:如果是一般的皮肤病的话,就给它擦一些无极膏,就是成人的用药。如果很严重,建议你还是就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