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年热门电影推荐:一部好剧,值得一看!"/

1、《信条》

导演: 罗兰·艾默里奇

主演: 马特o达蒙 / 艾伦o佩吉

类型: 剧情/犯罪

上映日期:2021-12-30(美国)

片长:112分钟

剧情梗概:《信条》,一部关于人性、道德与信仰的影片。在19世纪60年代的美国西部大开发时期,一个名叫马修的小镇青年因偷窃入狱后越狱成功;出狱后的他为了生存不得不加入了一个名为”兄弟会”的组织并成为了一名会员……

2、《黑豹》(Black Panther)

导演: 瑞恩·库格勒

演员阵容:(漫威超级英雄系列电影的最新作品之一):查德维克·博斯曼 饰 黑豹 (Benedek Bosworth), 露皮塔 ·尼永奥饰 苏睿公主(Princess Suri)。

类型: 动作冒险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加拿大 英国 荷兰 比利时 法国 德国 意大利 西班牙 日本 韩国 新加坡 中国香港 印度尼西亚 爱尔兰 阿联酋 澳大利亚 奥地利 卢森堡

语言 英语 法语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 克罗地亚语 波多黎各语 保加利亚岛语 日语 泰米尔文 孟加拉国语 印地语 乌尔都话 韩 语 希伯来语

上映日期 : 202 2 12 3 02,2020

简介

故事发生在远离尘世的瓦坎达 ,在那里国王和王位都是靠世袭制和血缘关系传承 。当新一任统治者被选出之后,王位空悬长达两百年之久。新王必须赢得前任留下的战争方可坐稳江山 ;而要取得胜利,除了需要强大的武力外还需要得到民众的支持——因此前王的子嗣们纷纷起兵反抗以图重夺权力宝座。《黑豹》的故事就发生于这样一个复杂的环境之中。

本片是瑞安.弗雷克执导的第三部黑人动作大片。作为近年来最受关注的非裔美国人角色,《X战警》《死侍2》中都有出现过的反派万磁 王在本片中将迎来自己的银幕首秀。除此之外还有首次饰演反派的露丝贝宁加盟出演女一号苏芮公主,她曾在《暮光之城》、《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 《速度与激情8》等影片中均有精彩表现。

3、《绿毛怪格林奇》

导演: 亚历山大·阿嘉

编剧 : 安东尼奥-巴列霍 – 埃斯特班内兹

演员: 丹尼尔·布鲁赫 / 卡门·比康诺 / 托马斯·米科尔森 / 劳拉·格劳蒂尼 / 杰弗里·怀特有

类型: 动画

制片人: Julie Levy

片长:113 分钟

简介

该片讲述了格林奇一家六口人住在一片茂密森林里的一个小木屋里,他们每天早晨都会外出寻找食物来源。一天晚上,一家人发现了一头绿色的怪物!原来这绿色怪兽是一个叫做Green Goblin的大坏蛋所变身的,它想要占领整个树林以便为所欲为。面对这个巨大威胁,6个家庭决定团结起来一起对抗邪恶力量。

4、《花木兰 》

导演:妮基·卡罗

主演:刘亦菲/甄子丹/巩俐 /李连杰

编剧:妮基·卡戴珊

上映时间:2月24日

故事介绍

中国南北朝时期的北魏年间,北方柔然族举兵南下侵扰边关。一位叫花木易寒的女子,为了保护家中的父老免受奸臣压迫逃入军中,并在途中结识了从军报国的勇士桃叶护主心切私自越境前往敌营盗取情报。两人不打不相识结伴同行共同杀贼立功,却意外卷入了更大的阴谋漩涡当中……

5、《惊奇队长》

导演:布丽拉尔·格兰厄姆 / 塞缪尔斯·盖尔特

配音: 布蕾克·莱弗莉 / 麦肯芝·格蕾夫

出品公司:二十世纪福克斯影业、20th Century Fox Studios

剧情简介

本剧主要讲述的是主角Emily Westbrooks博士是一位来自未来的超级战士Captain Marvel漫画书中的女主角Marvel Girl,也是首位女性地球保卫者成员。剧中将会展现未来科技如何影响人类生活以及宇宙其他文明的发展历程。

6、《雪鸮列车》

导演:加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