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代言的手机(vivox23手机价格)

  

关晓彤代言了哪些手机


  还有很多~~  ①电视广告   《高乐高》 《联想手机》 《烟台苹果》 《民生银行》 《三元牛奶》 《世纪星汽车》 《长安之星面包车》 《绿乐尔纯牛奶》 《天大药业》 《一枝笔果汁牛奶》 《威乐汽车》 《恒顺醋业》 《果汁饮料》 《苏宁电器》 《咳嗽停糖浆》 《文正堂蜂胶王》 《家世界》 《大宝》 《宫颐府面包》 《伊利雪糕》 《真心瓜子》 《空中天使》   ②平面广告 《雀巢奶粉》 《爱果士》 《山东宽带》 《联想打印机》 《太子系列童装》 《从小注意交通安全》 《生命组合》 《倍舒特厨房纸巾》 《林溪乡村别墅》《丰田汽车画册封面》 《时尚杂志六一特刊》《空中天使》  

vivox23谁代言的


  vivo X23有三个代言人,分别是:鹿晗、蔡徐坤、刘雯。  

神起代言的手机


  没有啊  三星型号分别为SCH-W420和SPH-W4200,预计将于近期在韩国上市,手机的销售价格为7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在4900元左右。  

鹿晗代言过哪些手机?求型号


  EXO全体代言过三星  

听说张艺兴最近代言手机了?哪部手机?


  是的,张艺兴代言了华为nova手机。这部手机号称是专为年轻乐活一族量身定制的,外表很漂亮,造型时尚纤薄。配置上也不错,5英寸屏幕,3020毫安大电池,高通骁龙625处理,不管是续航还是系统运行都很给力。800万+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这样的配置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拍照需求了.  

几款颜值高的全面屏手机,你喜欢哪一款


  我喜欢蔡徐坤代言的vivox23幻彩版,很特别的配色呀!而且拥有2480万的AI摄像,vivo的拍照还是强大呢!还支持屏下指纹、超广角镜头这些,性价比很高的了。  

鹿晗代言的手机是什么?


  最新的是即将发布的vivox27,鹿晗从vivox20开始成为vivo品牌代言人,x21、x23都是由他代言,而且这个vivox27是升降式全面屏手机,3月19日在三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