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头梗喝牛奶后有点腹泻怎么处理
笑死算求:不吃东西的牛头梗强灌是必要的。一个月的牛头梗禁不起饿的,建议去超市买一罐儿童葡萄糖、泡水喝。现在不吃东西,可能还会喝水,葡萄糖好歹撑一点点,而且也增强抵抗力帮助吸收,但是一定要逼它吃东西!要喂一些容易消化的、奶糕泡烂了再强喂。

雪凌云:牛头梗不能喝牛奶,羊奶,奶粉,通通不行。因为牛头梗不能消化乳糖,这些乳制品会让牛头梗拉肚子,严重会拖水,有生命危险。脱脂牛奶也不行,因为脱脂跟脱乳糖是两个概念。

幸福的青鸟:许多朋友都喜欢给牛头梗喝牛奶,然而牛头梗喝完经常会腹泻,特别是幼犬和大龄犬。这是因为牛奶中的主要物质是乳糖,乳糖在肠道内需要和乳糖酶作用才能被犬分解吸收,而牛头梗狗的消化酶中几乎不含有乳糖酶,这就促使牛奶在牛头梗消化道内不能很好的吸收,导致牛头梗腹泻的问题

勇往直前:首先确定是否腹泻就是因为喝了牛奶。如果是,不用太惊慌,停掉牛奶给牛头梗喝白开水就行。没必要给牛头梗吃止泻药。牛头梗的身体和人的身体一样会自己进行调整,很快就会好的。

也简单快乐:不要给牛头梗喝牛奶,牛头梗不吸收的,要腹泻,可以喝点哪种像豆腐乳一样的酸奶,也要少喝,停止喝牛奶吧,吐了吃一点点庆大霉素,一点点就可以了,针剂那种,吃四分之一,三分之一就可以。

易拉罐:有些狗崽是不能喝牛奶的。一喝会有反应,有些腹泻的脱水直到死亡。你可以去宠物医院咨询下,这种情况该怎么救治牛头梗。感觉问题不是很大。因为是小狗崽,我个人不建议禁食禁水的。很会出事。你可以再尝试让狗妈妈喂奶。毕竟母乳是最好的。给母狗加强营养,和骨头汤泡狗粮或米饭,汤少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