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耶吃鸡骨头后拉血了没事吧 可以喝牛奶吗
一代骄人:萨摩耶不能喝牛奶的。2个月也不能给它鸡骨头吃。本来包头萨摩耶体型就小,想LZ说的只是便血。不吐。没有其他的症状 应该不是细小。什么形状的鸡骨头能划破萨摩耶的胃,我感觉说不过去。有便血症状就不要大意了 去给萨摩耶看看吧
樱桃点心:这种情况肯定是肠道出血,或胃出血,喂鸡骨头不能有尖的骨头,鸡蛋花可以吃的,可以喂点稀饭,和牛奶,稀饭煮好后,切点白菜末进去烫烫。等温热以后就可以喂了。在稀饭里放点维生素B2和维生素C,这样回好一点。
印度阿三:鸡蛋和牛奶都是发的,其实不是很好哦!它不吃东西不要强喂它吃。要是厉害了还是去医院吧。记住了鸡骨头狗是不能吃的,因为很硬会刺破食管和肠胃的,一般的药是不起作用的,要看它自己能不能消化了,不过建议萨摩马上就医。要不后果很严重的。
忧郁西西:千万千万不要吃鸡骨头,即便是拿高压锅煮好大骨,也不能连续多量或多次喂食,不好消化,不好解便,损伤了肠道,便会有带血现象。吃点鸡肉加米饭,好消化的。不要喂的太饱,吃点乳酸菌素片。如果没有病菌感染,明后天就会好的。视情况,再去看医生吧。
悠悠女儿香:鸡骨头是很尖锐的,估计是刮伤了肠道,你看下骨头拉出来了么?萨摩耶一般回复能力很强的,如果精神好,也没其他什么事,应该没事的,如果还继续便血最好是去医院看看。
郁闷小男人:得观察一下萨摩耶看是什么症状!吃过鸡爪后食欲怎么样?宠物狗交易有没有呕吐?还是吃过鸡爪后过了两天就拉血了?前者有可能是细小的症状!后者可能是鸡爪划伤肠道所致!后者可以慢慢调理,喂些小米粥汤,后者去药店买点妈咪爱!不要大鱼大肉,油腻的食物喂。这段时间不要喂得太饱!要注意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