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黄油和植物黄油的区别(动物黄油哪个牌子好)

  

急问:植物黄油与牛油的区别??


  植物黄油经过氢化,又加了香精增香,还是改动物的吧。   所谓的动物奶油,那是奶牛挤出来的牛奶,牛奶里面提炼出来的。   所谓的植物奶油,植物能产生奶油吗?不能!那是化工厂里面,用化学方法加工出来欺骗人的味觉的。   明白了不?   动物奶油是天然食品,植物奶油是化工产品。  

动物黄油和植物黄油在使用上有啥区别啊?拜托了各位 谢谢


  用的时候还是动物黄油的好,天然的,做点心的时候不仅味道好,而且起酥效果也好. 植物的就差很多了,说是只植物黄油不发胖那纯是胡说. 不过植物黄油凝固点和动物的不大一样.植物黄油属于氢化植物油,人为地加氢,会在油内形成"反式脂肪酸",这种物质长期食用会致癌.所以更好不用植物黄油.  

动物性黄油和植物性黄油的区别


  动物性黄油口感细腻,入口即化,奶香味比较淡,天然的牛油味道,没有牛奶味道,没有膻味。  植物性黄油口感粗糙,不容易化,奶香味非常重,味道不天然,有较重的香精味道。  天然动物黄油是从牛奶中提炼出来的油脂,所以,有些地方又把它叫做“牛油”,或者动物性黄油。  黄油中大约含有80%的脂肪,剩下的是水及其他牛奶成分,拥有天然的乳香(在逐渐融化状态下,可以闻到淡淡的乳香。  在冷冻和较硬的状态下,不容易闻到味道,只有逐渐软化后,才会有味道挥发)。    植物黄油是将植物油部分氢化以后,加入人工香料模仿黄油的味道制成的黄油代替品,在一般场合下都可以代替黄油使用。而且,因为是人造的,所以它拥有很灵活的熔点。  植物奶油低温不凝固、高温不熔化,那么进入人体后也不是那么容易消化,做出来的糕点虽然不怕高温、严寒、运输、储存,但是入口不化、味如嚼蜡。    

如何区分黄油是植物黄油还是动物黄油?


  1.看包装、看融点 、口味 、看包装上的英文名称、看成分 。  2.植物黄油是将植物油部分氢化以后,加入人工香料模仿黄油的味道制成的黄油代替品,动物黄油使用牛奶做的。健康的话当然是动物黄油健康。   动物黄油和植物黄油的区分:   一、看包装   动物黄油全部采用纸包装,打开包装时经常会粘在手上,而植物黄油均采用塑料盒包装;(1897年德国皇帝威廉二世就已规定了这两种不同的包装方式,以便区别。)   二、看融点   动物黄油的融点大概34度左右,28度的时候非常软,0-4度冷藏的时候非常硬。但植物黄油则大大不同。一般即使冷藏也保持软化状态;   三、口味   动物黄油奶香浓郁,植物黄油口味清淡。   四、看包装上的英文名称   动物黄油:Butter,植物黄油:Margarine   五、看成分   动物黄油由新鲜奶油制成(有盐黄油加少许盐,无盐黄油不加盐),植物黄油是用油脂(如椰子油)、水、盐、防腐剂、色素及其他添加剂制成。   3.由于植物黄油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即植物油经过氢化后,会产生反式脂肪酸,早期人们对反式脂肪酸认识不够,所以植物黄油应用比较广泛。但随着现在研究的深入,反式脂肪酸的危害越来越被认识到,尤其对心血管的危害极大。所以,能不用植物黄油,还是不要用的好。植物的,不一定是健康的。  

安佳黄油227g有盐是动物黄油吗?怎样区别植物、动物黄油呢??


  
安佳有盐黄油是动物黄油。区分植物、动物黄油一般从外包装上就可以看出的,标明黄油或者butter的是动物黄油,植物黄油也会标明是植物黄油,里面有很多添加成分,是植物油加化学品合成的。价格上动物黄油会比植物黄油贵,不建议用植物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