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奶茶用什么牛奶

奶茶是一种新式饮品,是现在人们的生活方式,奶茶作为一种老少皆宜的饮品,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饮品,也是很多年轻人工作生活压力的纾解剂。对于奶茶,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正确的制作奶茶。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制作奶茶以及使用什么牛奶。奶茶行业在国内发展比较好,很多人都很喜欢喝奶茶,这是一种非常受欢迎又健康的饮品。奶茶虽然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饮品,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喝得起奶茶,这也就导致很多人在制作奶茶没有什么太大的帮助。因此,对于一些想要喝奶茶或者是不想喝奶茶的人来说,其实可以使用牛奶来制作奶茶的话,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1、制作奶茶所需要的材料:

1、茶叶:建议使用红茶,的味道会更好,并且有一种淡淡的茶香味。2、牛奶:准备三种比例的牛奶(配方见表)~(1:1)。3、糖粉:准备一袋白糖(糖粉是为了降低制作奶茶期间的糖份)~(1:1)。4、水:准备一碗冷水(即烧开并将水放入奶锅中)~(1:1)~(1:1).将水倒入开水锅中(水不可太多)~(煮开)~(1-2分钟)~(2-3分钟)~(3-5分钟)~(5-6分钟)~(6-7分钟)~(7-8分钟)~(9-10分钟)~(10-11分钟)~(11-12分钟)~;将水倒入牛奶小碗中6、奶油:准备两颗奶油(即半熟状态)~(4.5-6分钟)~(5.左右可根据自己口味调整配方时间)~。7、茶:准备一碗香芋去皮切片。

2、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制作奶茶所需要的牛奶有哪些?

1、蒙牛:如果你想要喝奶茶的话,那么你可以使用蒙牛,因为用蒙牛的话可以制作出来非常健康很好喝的奶茶。2、光明牛奶:你可以使用光明作为饮品来制作奶茶,当然,在制作的过程中,用光明就可以了。3、圣牧牛奶、农夫乳品(广东)有限公司-广州:用农夫乳品或者是农夫山泉作为奶茶原料可以制作出来更加好喝的奶茶。4、星巴克牛奶:星巴克是一家非常不错的饮品企业,但是需要使用到黄油或者是奶酪等等天然材料来制作奶茶的话,还是比较适合使用牛奶的。5、台湾茶饮品:使用台湾茶果或者是台湾茶奶制作出来会更好喝。

3、不同地区的牛奶功效和饮用方法不同:

台湾地区:牛奶有很好的养颜美容的功效。台湾人喝牛奶最多的地方是在下午茶时间里,喝牛奶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中国台湾地区的牛奶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全脂牛奶(全脂纯牛奶)加上糖调味制成而成,而另一种是所谓的脱脂牛奶。在台湾,牛奶并不像大陆所说的那样没有添加剂,所以使用在奶茶中更适合大多数人的口味。台湾人用一杯奶来搭配不同品牌的茶,有不同的味道和口感,而这就非常适合女性和小孩子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