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的质量关系到睡眠质量,为此在选购时注意挑选品牌。那睡衣有哪些品牌?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狄狄兰丝(DILANSI)。创立于2008年,在睡衣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在行业中知名度相当高的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坚持先进设计理念。

  2、歌瑞。它是一家集内衣的设计、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公司,成立以来公司不断的推出更符合市场潮流的睡衣,在设计的中加入时尚的元素,并且在生产的过程中进行严格的把关,旗下的睡衣在市场上也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3、桑罗。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种桑养蚕、缫丝、织造、印染等于一体的丝绸专业化集团企业。旗下的服装以其自然、环保、健康的设计主题,在服装的舒适度上是完胜很多品牌的。

  4、都市丽人。成立于1998年的都市丽人是很多人都不陌生的品牌,如今它已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内衣品牌。

  5、芬腾。成立于1997年,在行业中是一家集面料开发、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居服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