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哪个品牌好

第一名、 laperla laperla,比较美丽也比较昂贵的内衣品牌。laperla女式胸衣、袜、裤、连身内衣、吊带装、睡衣、紧身褡及泳衣,无不是世间女性的钟爱。laperla的设计哲学是 :一个女人,在脱下外衣时,仍然是美丽的,而且是比较富有魅力的,性感的。

第二名、 仙黛尔 法国第一品牌内衣chantelle,创始于1876年,主要需求对象以25~45岁的都市女性为主,是在法国占领导地位的品牌。chantelle的每件内衣都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材质上则采用比较的leavers蕾丝、guipure蕾丝和立体感十足的textronic蕾丝等,为了收到第二层肌肤般舒适、无压迫感的效果,也采用了较体贴的丝光棉、超柔纤等面料。产品的设计及制造上十分注重每一个小细节的特色,例如在一般品牌较忽视的肩带上加上窄边蕾丝。chantelle在品质上也相当苛求完美,如坚持其每件产品都要求蕾丝对称及对精致面料的细腻维护。

第三名、 lise charmel 法国著名内衣品牌lise charmel的奢华简直就是法国女性十年来享受的极至体现,在继承古典美的前提下,性感的款型始终让您保持在潮流之巅。在面料选用上,采用了大量的蕾丝与刺绣将工艺发挥到比较佳,率先的双肩带设计与颈吊带设计现正风靡。

第四名、 黛安芬 女性内衣第一品牌,有着和现代内衣一同起源的112年历史,行销120个国家,每年产量超过2亿件。1886年,黛安芬创立于德国,于20世纪初,在内衣界确立“triumph”品牌。黛安芬以其流行的设计、精巧的做工、舒适的感觉、先进的面料,赢得了全女性的青睐。产品涉及普通型、古典型、功能型、睡衣型、生理型、运动型等各领域。

第五名、 雅芳 来自美国的品牌,始于1886年,以化妆品闻名于世,其内衣采用东方剪裁,内衣曲线合身,从款式选料到制作由设计师以专业时尚的眼光层层把关,一丝不苟。

第六名、 华歌尔 来自日本的品牌,始自年,1986年开始进入中国。比较重视人体科学的研究,通过收集大量日本、台湾、大陆等地的女性人体数据,使产品比较适合亚洲女性特点,外观也非常文雅。有大量束臀裤和束衣可供选择,也是该品牌的一大特点。

第七名、 奥黛莉 来自台湾,创立于1957年。其特点为:a—attractive迷人 ;u—urbane优雅;d—delightful可爱;r—romantic浪漫;e—elegant高贵。不但在材质上采用法国蕾丝,设计灵感亦来自法国宫廷美学,标榜自信与自在的知性美。

第八名、 安莉芳 来自香港,始于1975年。以立体文胸著名。每年夏天泳装品种非常丰富,并有非常富有情趣的情侣泳衣,母子、母女系列泳衣。

第九名、 欧迪芬 来自台湾,始于1983年,1993年进入大陆,为“内衣外穿”提供丰富品种选择是该品牌的特色之一,此外欧迪芬还经常推出各种有特色的内衣(如柔珠按摩文胸、水袋文胸等)。

第十名、 施康娜 来自法国,始于1933年,品牌意为“丑闻”。30年代创立的scandale女性内衣给女性带来的是“丑闻”还是“革命”一直是人们争论不休的问题。无论怎样,“scandale”从来以色彩强烈、大胆,具有神秘的诱惑力而著称。有趣的是其广告形象总是把女性放在一个放大的钥匙孔里。

塑身内衣

品牌产品选购知识

无痕内衣的优缺点

一般正规大品牌的无缝内衣是没有什么危害的,但是不能随便在路边买劣质面料,因为内衣本身是接触皮肤的,劣质内衣容易变形,对胸部是有危害的,要检查产品质量是否达标,这样才能在生活中放心使用。作为一个爱美人士,一条合身的无缝内衣足以让你散发出性感的美。

无缝内衣的优缺点

优点:无缝内衣是根据人体形状和位置的变化一片一片编织而成,接缝少。无缝内衣很贴近身体,很安静,就像人的第二层皮肤,穿起来很自然很舒服。它的特点是多样的,如丝滑滑爽,精致优雅;出色的媒体效果,凸显人体优美的线条,充满性感和隐藏;穿着安静,像精梳棉,吸水易洗;弹性无限,无痕迹;良好的塑身功能可以明显改变人体缺陷;滋养肌肤美容内衣添加原料滋润肌肤,具有护肤的。

缺点:成本较高,所以比较贵。

女士内衣哪个牌子好

第一名、安内衣(内衣十大品牌,安);

第二名、帕兰多内衣(十大内衣品牌,帕兰多);

第三名、古今内衣(十大内衣品牌,古今);

第四名、女性内衣三张(十大女性内衣品牌,三张);

第五名、猫咪内衣(十大内衣品牌,猫人);

第六名、爱女性内衣(十大女性内衣品牌,爱);

第七名、马尼芬内衣(十大内衣品牌,马尼芬);

第八名、浪莎内衣(十大内衣品牌,浪莎);

第九名、南极女性内衣(十大女性内衣品牌,南极人);

第十名、都市美女女性内衣(十大女性内衣品牌,都市美女)。

保暖内衣晚上睡觉不脱可以吗

穿保暖内衣睡觉不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

保暖内衣之所以保暖,是因为它阻挡了身体的热量向外扩散,阻碍了身体皮肤的呼吸,所以让人感到温暖。如果晚上继续穿着衣服睡觉,身体散发的湿气会让保暖内衣潮湿,对身体不好。这也是我们经常要搬出被子晒太阳的原因。

保暖内衣自然是为了保暖,所以冬天的时候,白天出门,上班或者有其他事情要出门的时候,要穿保暖内衣御寒。睡衣当然是在家里穿的,建议把保暖内衣和睡衣分开,不要把保暖内衣当成睡衣。

茶花内衣收纳箱怎么没有规格的

这是一个小盒子,只是一个箱

miss内衣仙女水成分安全吗

这款小姐内裤特别保护洗衣液的杀除螨效果!而且成分是对敏感肌肉友好的弱酸性成分。虽然是内衣保护用的洗衣液,但其实很多贴身衣物都可以用。穿已经和小姐一起洗过晾过的睡衣不太好!睡衣柔软舒适,但是洗不硬~小仙女一般都会记得好好照顾自己,从内衣的杀除螨开始!很多人为了方便直接用洗衣粉洗内衣,这是不对的。洗衣粉加水后碱性强,容易伤手,不洗干净容易残留在内衣上,伤皮肤。作为和穗同款内衣的神仙水,米思小姐内衣液不仅使用了纯植物的天然清洁成分,而且洗出来的衣服柔软无刺激性。蜜丝的去污效果也很好,去除血渍白带的效果超级好,只要泡在水里就能冲洗干净!它的味道超级新鲜,根本不会有刺鼻的感觉。内裤每次洗完都是甜甜的,香香的!miss的成分是弱酸性的,非常接近人体皮肤的ph值。温和无刺激,连敏感部位都不怕。而且它的泵头设计非常人性化,一个泵就可以洗一整套内衣,杜绝浪费。而且杀除螨效果相当好,杀率和除螨率高达99.9%。经常感觉内裤肩带的位置很痒,甚至出现红疙瘩。我找不到很多办法,但是自从我用蜜丝洗了贴身的衣服,我的背痒改善了很多。几乎是无限的

清野の木内衣收纳箱塑料厚吗盖子软吗

塑料还行,厚度一般,只要不是大被子,春秋季可以放下被子,可以选择大容量的厚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