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Jockey

  

  

  

  Jockey(骑师)——这个名字在140多年的年光里1直是各个年岁、种族和国度的内衣的同义词。这个品牌1直为男女供给高质量和安谧的就事,比市场上任何人都更熟谙客户想法。它活着界各地运营,在各地都有大批诚恳的客户。从内衣,胸罩,拳击,寝衣到运动裤和内衣,它都是专家。

  

  9、玛莎百货

  

  

  

  M&S曾经贩卖内衣跨越90年了,并1直贯串连接着内衣领域最紧迫的市场份额。它是第1个为女性供给测量和定制规划打点的内衣品牌,并为她们供给与每种体型的美学和外表相立室的贴身内衣。从不断更换的时代中汲取灵感,代言人从玛丽莲·梦露到日常平凡的金·卡戴珊,玛莎百货1直在不断倒退。若是用1个短语来描写他们,那就是物有所值。

  

  8、黛安芬

  

  

  

  黛安芬大约是天下上最新鲜的内衣打造品牌。凯旋海外于1866年在德国建立,并于20世纪初向欧洲扫数地区裁减。随掉队入美洲和亚太市场。从内衣行业的前锋到不断立异以合意女性的大度和安谧须要,黛安芬永恒站外行业的顶端。从泳装、内衣、紧身胸衣、胸罩、配套套装到日常必需品,凯旋是你的1切贴身助手。博客

  

  7、卡尔文克莱因

  

  

  

  若是复杂、粗鄙、实用是你对内衣的乞请,那么它很切当你——卡尔文克莱因 !不论这天常必需品,泳装,内衣,缎子或此外定制选项,如“CK拉伸”和“CK雕塑”,卡尔文克莱成分来不会让你悲观。

  

  6、必需品

  

  

  

  必需品品牌1直如其名,自25年前推出以来,1直为男女主顾供给最精良的打扮。从塑身裤、 *** 、胸罩到寝衣和塑身衣,它什么都知道,迎合了各类体型和大小女性的须要。产品质量很好,资料不易磨损,最紧迫的是,在皮肤上很安谧。而且,该品牌在网上和商店里都供给切合的倡议,所以你知道依照自己的爱好接头什么。

  

  5、恋人

  

  

  

  恋人是亚洲领先的内衣品牌。它不仅供给奢华的内衣,而且大度和安谧,它的产品物有所值。恋人是在对泛泛女性的须要和感应中止了片面的研究和剖析后,在250多家门店推出的。它的内衣贴身坚韧的皮肤。若是你在接头1个好的内衣品牌,你可以尝试1下。

  

  4、盖普内衣

  

  

  

  当咱们说GAP是平价大度、代价有合作力的打扮时,咱们起首想到的是什么,它是为数未几的受到各级女性欢迎的品牌之1。若是你过去用过GAP,LOVE它的透气性和粗鄙的规划,看看它的贴身系列,你大约永恒不会再操纵此外品牌。思虑到GAP的代价,当休闲装、寝衣和内衣再好不过了。

  

  3、Zivame

  

  

  

  Zivame于2011年由Richa Kar建立,旨在改动女性购买内衣的体式花色。与东方一致的是,女性在购买内衣时常时会碰着丢脸或短少决议。该公司不仅欢愉于供给各类决议,还向女性教授称身胸罩的紧迫性,并供给“在家试穿”、“健康顾问”和“联结包装”等就事。它以至在1些商店里供给切合的劳动室。

  

  2、粉色

  

  

  

  粉色是维多利亚机密的小妹妹,作为子品牌推出,针对的是1个一致的目的通常,即大高足。这是VS的1个伶俐举动,它把持了更大的1扫数购物者和紧跟最新大度潮流的有影响力的人。PINK的规划明显是充斥生气希望的,年老的,令人线人1新,这对年老的观众来讲非常有用。这个品牌得分很高,从1劈头更先就很受欢迎。从运动裤、背心、内衣到t恤和馥郁的化妆品,粉色对年白叟是不可顺从的。

  

  1、维多利亚的机密

  

  

  

  维多利亚的机密对咱们大多数人来讲曾经不是机密了。它不仅以内衣闻名,还以配饰、包、运动休闲装、化妆品和扫数诱人而别致的东西闻名。但是,它最闻名的是它的内衣的更换。从日常操纵到怪僻的决议;运动休闲配套;缎和蕾丝;只需你能说出它的名字,它能吻合你心中的扫数特征,切当扫数人的体型。除此以外,维多利亚的机密是寰球更受欢迎的女性品牌。

  

  更多存眷微信群众号:jiuwen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