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peedo(速比涛)

  

  【游泳必知】不可不知的几大泳装品牌

  

  Speedo(速比涛) 是世界著名的泳衣制造商SPEEDO公司的流动品牌。Speedo(速比涛) 来自澳大利亚,竖立于1928年,从1个亵服制造厂成长为顶尖级泳衣制造商。自竖立以来,Speedo(速比涛)便和历届奥运会有很是深的渊源,奥运选手身穿Speedo(速比涛) 泳装拿下许多声誉,成为Speedo(速比涛)的自豪。Speedo(速比涛)是国外泳联(FINA)临时协作火伴和赞助商,活着界首五支顶尖泅水队中Speedo(速比涛) 赞助了4支。

  

  【游泳必知】不可不知的几大泳装品牌

  

  Speedo的产品分4大类:收罗有助去水的比赛泳衣,如鲨鱼衣的“竞速夺标系列”、超耐用泳衣的“练水专用系列”、童装泳衣“幼童泅水入门系列”和沙滩裤“大度休闲系列”。

  

  2、ARENA(阿瑞娜)

  

  【游泳必知】不可不知的几大泳装品牌

  

  ARENA(阿瑞娜)品牌1973年降生于法国,经过30多年的开展过程,目前ARENA(阿瑞娜)泳装系列曾经成为世界泳坛顶尖选手们的更爱。著名的世界冠军马特比昂迪(美国)和波波夫(俄罗斯)都曾先后成为ARENA的品牌代言人,并曾衣着ARENA失掉了骄人的效果,倍受众人曙目。

  

  【游泳必知】不可不知的几大泳装品牌

  

  那饶富创意、象征着声誉的标志——3片“鱼鳞 Arena”1直烦闷活着界泳坛,被爱好泅水及冲浪等水上流动的干部铭记在心。自从在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上首度衣着阿瑞娜的泅水选手1举得到了27枚金牌后,越来越多的世界顶级选手决意衣着阿瑞娜呈而今种种世界性的泅水比赛场,并且失掉了无数奖牌、创下了无数世界记载。

  

  3、TANBOGE(添波奇)

  

  【游泳必知】不可不知的几大泳装品牌

  

  意大利原创操持高端泳装品牌添波奇,长于以豪华的材质,内敛的剪裁与精致的细节归纳特有的意大利风情,浪漫中透出高贵和下游。领悟模范与前卫,把持古装的理念注入泳装,赋予泳装以粗俗、礼节化的概念,为不凡档次的城市女性施展剖析下游女。并具有1定有名度和影响力的业余泅水用品品牌。

  

  4、英发(Yingfa)

  

  【游泳必知】不可不知的几大泳装品牌

  

  国外有名泳衣及泅水配备品牌,代价适中,较容易被工薪阶级遭受,同时也是泅水业余爱好者的1个很好的决意。

  

  五、飘(FEW)

  

  【游泳必知】不可不知的几大泳装品牌

  

  具有1定有名度和影响力的业余泅水用品品牌,中国赛场流动员衣着率较高的国外品牌之1

  

  除以上品牌以外,业余临蓐泳装及周边用品的另有“洲克”、“浩沙”等品牌。其花腔多样,荣耀鲜艳,更实用于玩耍休闲的场所。

  

  更多存眷微信干部号:jiuwenwang